2019-10-07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第54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感謝天父及爸爸吳宗憲 吳姍儒:我是蒙恩寵的孩子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吳姍儒獲得本屆金鐘獎益智及節目主持人獎,榮耀歸主(梁敬彥攝影)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感謝上帝,在祂的愛裏,我深感自己是蒙恩寵的孩子!」繼2016年以<小明星大跟班>首度入圍金鐘獎就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姍儒(Sandy)今年再以與黃子佼共同主持的<一呼百應>拿下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敲響金鐘。吳姍儒宣告,演藝路還很長,她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支持年輕的一代,「我們會繼續發光發熱」。

吳姍儒與黃子佼主持<一呼百應>場景(圖片提供/公共電視)

吳姍儒與黃子佼主持<一呼百應>(圖片提供/公共電視)



頒獎典禮前發高燒 感謝上帝醫治

吳姍儒受訪時透露,其實金鐘獎頒獎典禮前一天自己發高燒,謝謝教會Line群組的家人們為她迫切禱告,更感謝天父爸爸行醫治的神蹟。吳姍儒詼諧地說,感謝上帝讓她成為「發燒星」,有機會在金鐘獎榮耀主名,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由公共電視及Yahoo!TV聯合製播的<一呼百應>,同時並拿下今年的金鐘獎益境及實境節目獎。<一呼百應>是直播節目,每週參與的百位來賓來自包括台灣在內的不同國家和地區,金鐘評審給<一呼百應>獲獎的評語為:「屬難得少見的視訊互動節目,現場全程即時實境互動,有著相當高的挑戰與難度。」

而金鐘評審對於獲得主持人獎的黃子佼與吳姍儒的獲獎評價則為:「主持人有流暢與精準的分工,條理分明地照顧好每一處環節,與現場來賓、線上參與者皆有很好的互動,並能掌握住良善的氣氛,加深觀眾對問題的期待和好奇心。」

吳姍儒上台領獎時,笑中帶淚地說,她以為自己在3年前第51屆金鐘獎得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已經把她的幸運都用完了,但每次來到金鐘獎,看到台灣演藝圈的藝人們,她真的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打拚、學習。

謝謝前輩黃子佼提攜及團隊

吳姍儒受訪時,謝謝爸爸「憲哥」吳宗憲的栽培及帶領她進入演藝圈,2016年第一次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就能敲響金鐘。這次和「佼哥」黃子佼一同合作主持<一呼百應>,這位綜藝界的「大哥哥」扮演他很棒的導師,她從佼哥的身上學到很多。由於<一呼百應>是直播益智節目,每週都有隨機選出的百位來賓參與線上互動,隨時都可能有臨時狀況要處理,但也擴張了她在節目主持上的臨場反應及應對,謝謝一起打拚的製作團隊夥伴們及觀眾的支持。

2016年以<小明星大跟班>獲得金鐘獎之後,吳姍儒開始公開受邀在教會以及相關青年特會中分享生命見證,今年在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舉辦的林書豪生命分享會,吳姍儒也擔綱主持的工作。

吳姍儒走星光大道(梁敬彥攝影)

吳姍儒走星光大道(梁敬彥攝影)



謝謝有爸爸吳宗憲和天父爸爸可以靠

吳姍儒說,她從小在教會長大,受到牧師及弟兄姊妹很多的照顧,她非常感恩。三年前拿到金鐘獎時,有觀眾說她是「靠爸族」,她要感謝上帝給她爸爸可以靠,她要謝謝賜她生命的爸爸吳宗憲,以及那位一直愛她、保守著她的天父爸爸。

吳姍儒說,她典禮前一天星期五時還在掛急診,一度發燒到40度以上,就在急診室躺了一天,直到金鐘獎當天早上都還在發燒,到了下午醫生給她打了針,准她可以出院走星光大道及參加頒獎典禮。在確定獲獎之前,她都認為會是獲得5項金鐘入圍的爸爸吳宗憲會得獎。最後她還是要謝謝評審的肯定,以及在她踏入演藝圈後,每個幫助過她的人。

未來年日會靠主繼續前進

談到對上帝及教會弟兄姊妹的感謝,吳姍儒說,對於發燒不退,她心中是有擔憂的,她就發了8個教會的LINE群組希望大家幫她代禱「體溫趕快降下來」,感謝上帝垂聽禱告,在星光大道走紅毯前的20分鐘,體溫就恢復正常,「謝謝大家為她代禱,謝謝天父爸爸醫治。」

吳姍儒說,在演藝圈要走得可長可久,不但在專業及臨場反應要努力持續精進,心理素質的穩定也非常重要,信仰給她非常大的支持力量,她知道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不是單靠自己的努力可以賺得的。謝謝上帝的保守和帶領,她也會努力成為新一代的祝福,一切榮耀都要歸給主!

吳姍儒擔任今年林書豪生命分享會主持人服事

吳姍儒擔任今年林書豪生命分享會主持人服事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