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脊椎側彎手術疼痛難耐導致憂鬱症 上帝奇妙醫治後她用歌聲見證榮耀上帝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陳貞元 追蹤
妮可脊椎 側彎嚴重,經歷上帝奇妙醫治。(圖/翻攝自FB@katynicholemusic )

【特約編譯陳貞元/報導】21歲的基督徒歌手凱蒂.妮可(Katy Nichole)的首支單曲〈奉耶穌的名(可能的上帝)〉(In Jesus Name ,God of Possible) )在TikTok上爆紅後,累積了超過8千萬的瀏覽量,進而改變了她的人生。

妮可在社群平台上爆紅後,和著名的福音唱片公司「中心都市音樂」(Centricity Music)簽約,成為旗下藝人,與頂尖福音女歌手勞倫.戴格爾(Lauren Daigle)成為同門師姊妹。隨著她的歌曲在TikTok和Instagram上為數百萬人所傳唱,各式各樣的邀約、商機便如雪片般飛來。

基督教電台K-LOVE在妮可和中心都市音樂簽約後,很快地便在電台上播放這首歌曲,這也是電台成立40年來,首次在未受委託的情況下,主動播放新人歌手的歌曲。

(2022.05.06 更新)據福音音樂協會(Gospel Music Association)報導,〈奉耶穌的名〉四月底在《告示牌》(Billboard) Christian Airplay和 AC Indicator排行榜上皆名列第一。她還用鋼琴演奏了這首歌。

「創造歷史的是,這首歌曲在第12週便進入了Christian Airplay 的頂樓,是該排行榜19年來,首位以最快速度榮登榜首的女歌手作品」,《告示牌》指出。

妮可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YouTube 將她這首歌的MV命名為「YouTube上升趨勢藝人」。她五月3日在Instagram上寫道:「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非常感激!」。

據《CBN新聞》報導,全世界有超過1.5億人聽過〈奉耶穌之名〉,逾328萬人在 YouTube 上觀看了這首歌的音樂視頻。

這首單曲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所寫成的,也是妮可在她個人的健康危機中,獲得靈感啟發而寫成的歌。

推出單曲(圖/翻攝自FB@katynicholemusic )

歌詞來自個人親身經歷

副歌的歌詞部分取自於妮可的親身經歷,當中寫道:「我為你的痊癒祈禱/情況會有所改變/我祈禱內心的恐懼會消散/奉耶穌的名/我祈禱今天會有所突破/我奉耶穌的名祈求你的生命出現奇蹟。」

她的歌詞無一不是大膽的宣告,表明她對上帝的醫治能力和禱告的力量堅信不疑。

奉耶穌的名MV

妮可在譜寫〈奉耶穌的名〉這首歌之前,便被診斷出有脊椎側彎的問題。這位從14歲起,便一直在教會唱歌的年輕歌手,在脊椎手術後臥床期間,因為過度疼痛而罹患憂鬱症。第一次手術三年後,妮可接受了後續手術,取出當初為了保持脊椎直立,而安裝在脊椎上的鋼釘和螺絲。

妮可在接受《基督郵報》(The Christian Post)訪問時說:「我進行了第二次手術,從中恢復時,憂鬱的雲霧彷彿散去了。在那一刻,我遇見了主。當我在手術後照X光時,我的脊椎真的比拆除鋼釘前變得更直了。所以,當我說上帝能帶來奇蹟時,我是說真的,因為我見證了。」

(圖/翻攝自FB@katynicholemusic )

願他人也分享自身故事榮耀上帝

她說:「對上帝來說,沒有什麼事是和祂無關的。每個故事都是祂寫的,祂是最偉大的作者。上帝醫治了我,所以我知道祂也能治癒他人。我會分享我的故事,並希望我的故事能夠鼓勵其他人,讓他們也能分享他們的故事。」

近期搬到美國音樂之都納什維爾的妮可,在擔任敬拜主領之外,現在還同時在兩個機構服事──擔任施賴納斯兒童醫院(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的大使,以及「待命音樂人」(Musicians On Call)的志工;後者是到各個醫院進行音樂表演。妮可認為,自己有責任服事其他面臨健康挑戰的人,因為上帝幫助過她度過難關。

2022年夏天,妮可計畫參加一系列的個人演出和音樂會,她將與其他基督教藝人一起表演,包括 TobyMac,Danny Gokey,Jordan Feliz,Big Daddy Weave 等人。

(資料來源:Christian Post, Christian Headlines, CBN News)

開心受洗。(圖/翻攝自FB@katynicholemusic )

 

相關新聞:

跨國愛心醫療見證奇蹟 緬甸小村脊椎嚴重側彎青年來台手術成功受洗歸主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