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印度前環球小姐和職網球星夫妻檔信靠上帝 每天清晨四點全家堅定晨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吳立民 追蹤
印度環球小姐拉臘.杜塔和丈夫前職網球星馬赫什.布帕蒂每天清晨四時晨禱。(圖/翻攝自FB@Lara Dutta Bhupathi)

【特約編譯吳立民/報導】印度這對前環球小姐和職網球星夫妻檔讚嘆神的帶領,他們分享藉由舍卡.卡利安普爾(Shekar Kallianpur)牧師的#4AMCHALLENGE晨禱計畫,神如何在他們的生命中動工。

拉臘.杜塔(Lara Dutta)身兼印度寶萊塢女演員和企業家,曾贏得2000年環球小姐與1997洲際小姐冠軍,活躍於寶萊塢電影圈。

杜塔獲2000年環球小姐。(圖/翻攝自FB@Lara Dutta Bhupathi)

馬赫什.布帕蒂(Mahesh Bhupathi)是首位贏得大滿貫賽事的印度選手,與搭檔在1997法國網球公開賽混合雙打中奪得冠軍,也是國際超級網球聯賽(IPTL,International Premier Tennis League)的創辦人。

布帕蒂在YouTube中見證他如何藉由穩定晨禱得到突破。

布帕蒂於2013年成立IPTL國際超級網球聯賽。他說:「這是一個令人激賞的項目,在個人競賽中注入團隊概念,首個賽季就受到全球媒體關注。2014年,我們將職業好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拉斐爾.納達爾(Raffael Nadal)帶到印度,取得一次巨大的成就。」

丈夫創業年半陷巨大財務危機

但不到一年半的時間,IPTL就陷入了巨大的財務危機。他說:「那是一段可怕的時光,讓你曾耗費心力建造的家庭、生活與信譽面臨困境,必須想辦法脫困。」

布帕蒂幽默地說:「幸運的是,我有一個比我優秀的妻子,所以她能操持家計。但我還是得設法解決,不能停滯不前。」

(圖/翻攝自FB@Lara Dutta Bhupathi)

一如那些等待上帝開路的人,布帕蒂經歷困境時選擇等待。對他來說,那是一個 等待的季節,為要看清上帝旨意。

他憑著信心前行,離開熟悉的運動產業,構建時尚授權平台。如今,該公司在印度時尚圈已有一席之地,並得到創投資金挹注。

他說:「我在20年前已經來到主面前,移居孟買後,固定參與教會活動10年,與神建立更深關係。2020年一月起,我和杜塔定意參與#4AMCHALLENGE晨禱計畫。」

杜塔和丈夫布帕蒂及女兒Saira全家福。(圖/翻攝自FB@Lara Dutta Bhupathi)

清晨四時開始晨禱

杜塔補充:「同為一家人,我們用#4AMCHALLENGE,來迎接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神是第一順位。2020年初,我們開始在清晨四點起來讚美敬拜祂,全家合一禱告。  

頻繁的社交活動是布帕蒂和杜塔的事業與生活常態;但他們堅定晨禱,他說這是他取得突破的重要關鍵。對他們來說,每天早上,聖經在臉書之前、聖經也在手機之前,這是每個基督徒應當遵循的重要原則。

經上說:「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豐富尊榮在我,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箴言八章17-18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