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關係與榮耀 ( 十一)早一點認出 更徹底的擊地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無父無子的世代」不只是在家庭、在教會、也在國度、國家!家家戶戶在尋找真有「為父的心」的父親。

各教會、神的國度中,不只是需要使徒、先知、牧師⋯⋯ 而是真有為父的心的領袖。

各個山頭,包括政治山頭,也在等候有為父心的父親!

是以利沙沒有早一點站在「政治山頭」父親的位子、或是國王太慢在以利沙得了「必死的病」,才認出並且喊出來「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

在此時,以利沙吩咐國王取弓箭並且按手在王的手上,「父親」吩咐他開窗射箭,更進一步要他拿箭擊地。

約阿施打三次就停住,「神人向他發怒說應當擊打五六次」才能徹底得勝!列王記下13章19節

弟兄姊妹、家人們,讓我們同心禱告,渴望天父興起有「為父的心」的神的僕人。勇敢的站在七山、特別政治山頭。

也盼望各山頭、包括政治領袖,能夠認出並順服,射箭、擊地五六次!一直到徹底得勝!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