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7 天路客

《拾遺畫話》珍貴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在決定畫貝殼裡的珍珠時,上帝告訴我「珍貴」二個字,對於珍珠的形成,上網查詢珍珠分類,其中天然珍珠:指海中有珍珠層的蚌類生物,當它張開貝殼呼吸時,沙粒或微生物會進入蚌的體內,當蚌受到刺激感到不舒服,卻又無法將它排除時,自然會每天 3~4 次的分泌珍珠質,將入侵物層層包圍起來以減輕痛苦,經過 2~5年的時間,才能長成寶石級的珍珠。

成為美麗的珍珠是需要經歷磨練,對於外在的衝擊進來,這隻蚌並沒有因此被毀壞,反而透過自己天生本質所擁有的珍珠質,一而再、再而三的分泌,將衝擊物層層包圍,如此完全的包容並且等待。

我們的價值遠勝過珍珠,看見自己在神手中是個珍寶,生命就像珍珠一樣珍貴。天父付上代價,為要得到這粒珍珠,它的價值遠超過這世上的一切,天父是你的價值,不再稱為被撇棄的,你乃稱為被安慰的,你不被稱為被藐視的,你乃是在主裡是神的價值。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