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7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 每天早上都會發一則聖經經文給女兒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陳貞元 追蹤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和女兒珍娜。(圖/YouTube @TODAY影片截圖)

【特約編譯陳貞元/報導】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的次女珍娜.布希.海格(Jenna Bush Hager),本月16日在其主持的《今日秀》(Today)上和另外兩位主持人荷達.柯布(Hoda Kotb)和薩婉娜.古斯里(Savannah Guthrie)分享說,她的父親每天早上都會發一則聖經經文給她。

珍娜表示,這項家族傳統實際上是從她的雙胞胎姊姊芭芭拉(Barbara Bush)開始的。當時她剛剛經歷了一次糟糕的分手。從那以後,小布希就每天早上分享聖經經文給芭芭拉,後來也開始在每天早上發送經文給珍娜。

每天伴隨著期待父親經文醒來

珍娜透露:「事實上,我每天早上都是伴隨著爸爸傳來的經文醒來,每天都是不同的章節……這只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但也變成了習慣,成為她每天都會期待到來的事情。」

現年41歲,育有三名子女的珍娜,有時也會與他人分享父親傳給她的經文,對象包括她的同事。另一主持人荷達就說:「同事們都會各別傳給我充滿信仰和意義的經文,有時候正好在我最需要的時刻。」

珍娜轉發父親所寄的部分經文,是為了提醒人們在上帝的話語中發現真理,這些真理會帶來喜樂、鼓勵和盼望。

葛理翰牧師送聖經改變小布希人生

小布希曾表示,已故佈道家葛理翰牧師(Billy Graham)改變了他的人生。這位前總統在2018年《華爾街日報》一篇專欄中分享,葛理翰牧師在1985年送給他一本聖經,上面寫著:「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此段經文引用自腓立比書一章6節。

小布希說:「上帝在我裡面做工,真的是託葛理翰牧師的福。他的關懷和教導引領我在信仰道路上的起步,也讓我開始戒酒。原本我根本不可能靠自己的力量戒酒,但在1986年,我40歲那年,我終於一鼓作氣戒掉了酗酒。這股力量來自於早年我感受到的愛,以及直到晚年才完全發現的虔誠信仰。」

珍娜談每天早上父親與她分享經文

相關新聞:

「我們正在歷經試煉!」美前總統小布希鼓勵人們疫情期間發揮同情與良善 助人度過難關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