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基督教論壇報 / 特會活動

鍾采靈牧師高雄特會盼基督徒雙職事奉、領受啟示、策略 在末世中彰顯神的榮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企業領袖協會、高雄基督之家,邀請台中市基督教國度生命力協會舉辦「發揮Ekklesia的影響力」特會。(圖/謝宜汝攝影)

【特約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基督徒領袖、企業家要如何倚靠神、翻轉人生、開出一條屬天的新藍海?台中市基督教國度生命力協會鍾采靈牧師指出,先知性的禱告和啟示,在這個時代裡對基督徒、領袖、企業家來說相當重要。

除了能明白神的啟示、得著策略,還能更清楚神所賜的命定,了解美好的計畫是什麼。透過操練啟示性、先知性,能將神的旨意帶入職場、轉化職場七山。

台中市基督教國度生命力協會鍾采靈牧師。(圖:謝宜汝攝影)

二天三場特會 聖靈湧流

受高雄職場合一事奉中心、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企業領袖協會之邀,鍾采靈牧師與國度生命力協會的團隊成員,於十一月29-30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基督之家舉行三場「發揮Ekklesia的影響力」特會。現場由高雄基督之家許玉芳師母帶領敬拜開場,接著由鍾采靈牧師和國度生命力協會團隊,帶來相當精彩的職場見證、先知預言、醫治服事,讓在場的參與者、慕道友感動落淚。在這兩天三場的特會裡聖靈湧流、醫治恩典不斷,最後鍾采靈牧師把一切榮耀歸給基督。

鍾采靈牧師表示,隨著Nicole牧師來台灣傳418的訊息,釋放台灣將興起更多施洗約翰。她同時也領受到末後聖靈大澆灌,台灣需要預備大批的施洗約翰團隊、末世新婦團隊。神在接下來工作的速度會非常快,需要更多職場的領袖興起,一起在末後聖靈大澆灌的日子裡,同奔這條天路,讓神的國度快速拓展。

鍾采靈牧師表示,418運動是指路加福音四章18-19節「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而在這裡面,「主的靈在我身上」是關鍵,基督徒有主的靈在我們身上,我們就可以在動盪的日子裡穩住。但是職場裡還有許多未得之民,他們都需要耶穌。

鍾采靈牧師為高雄牧者服事。

末世震盪大 基督徒當興起承接神的榮耀

「現在有很多人正面臨失業、惶恐明天將要來臨,若是神把這些未得之民放在我們身邊,跟我們一起工作,就是神為他們打開機會的門。所有職場弟兄姊妹們都非常重要;在這個震盪的世代裡,要起來承載神的榮耀,讓職場有神的同在,讓人們在你的工作中看見神」,她說。

鍾采靈牧師表示,當我們的眼界被打開,生命被提升,就會看見神的心意、領受神的指示,我們也要求神幫助我們,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尤其是教會,要把光帶進每個人的生命當中。

她接著補充:「台灣是使徒性的國家,當每個人就位,就有能力祝福中國。台灣的基督徒要相信,愛是一切的根基,而信心是天國的鑰匙。當我們在愛裡被生,就能跟神建立美好的關係,因為愛與信心,我們能做出真實的回應行動。」

鍾采靈牧師指出,她在禱告中看見2023年的變化速度很快,基督徒要倚靠神穩住。當我所在的地方有神,就有平安的力量。在環境動盪的時候,基督徒要知道我們的身分是神的兒女,神透過我們能夠為他人帶來安穩的力量,且當我們敏銳聖靈的帶領,神會幫助我們持守、翻轉我們的產業。

路加福音五章3-6節:「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鍾采靈牧師興起特會。

神認得我們的產業

鍾采靈牧師表示,在這一段經文裡,基督徒可以看見有一處很特別的地方──「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神是認得你的產業的!因為耶穌的介入,神就賜下策略和智慧,超越西門彼得的經驗。很多時候,我們在經驗中不可能的事,因為順服的行動,就能使不可能成為可能,這個順服就是對神的信任。而順服的條件是要有超越環境的眼光,和不向環境妥協的能力,也許有些人覺得自己被限制住了,但是在神凡事都能。

未來的世局動盪太快、變化太快,但是基督徒帶下神的同在,就能改變職場、所在環境的屬靈氛圍。公司、家庭,都會因為我們而蒙福。當基督徒把光帶到公司,黑暗就要轉背逃跑。

特別是當我們順服的時候,耶穌就會幫助我們,把魚裝滿船隻,甚至西門彼得看到這個光景,就開始俯伏認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路加福音五章8節)。因為西門彼得的眼光經歷神之後,他所認識的耶穌,不再只是夫子而已,而是生命的救主。

鍾采靈牧師表示,我們的悔改,要從思維開始改變,經歷生命翻轉蒙福,當我們活出蒙福的生命,就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

鍾采靈牧師為高雄牧者服事。

興起大批施洗約翰、新婦團隊 發揮影響力

她說,我們要相信神給兒女的永遠是上好的福份。求神拆毀限制我們的框架,倚靠聖靈的啟示,帶下屬靈的智慧和能力。而教會要找出領袖、認出領袖,培養會友有屬靈的敏銳度,幫助他們建造耶穌的生命、成全他們。這就是末後大復興的景象,培養他們能有好的生命品格,成為一個又一個願意為主獻上、付出的施洗約翰、新婦戰士。

鍾采靈牧師表示,我們常常看自己很小,以為我們沒辦法成就神榮耀的計畫,然而以賽亞書六十章22節「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她相信只要是兩、三個人同心合意,神就能與我們同在。當一個先知性的啟示降臨,就會為我們打開機會的門,讓恩雨降下來。

鍾采靈牧師為高雄教會牧者服事。

「在國度生命力裡最常講的是,『神的超自然,要成為我們的自然』。當我們行在神同在的當中,帶下啟示就能『發揮Ekklesia的影響力』。」

鍾采靈牧師表示,先知性、啟示性的目的是要來印證神的愛。神因為非常愛我們,想要指引我們,神是愛我們的神,祂定義要讓你有策略、見證祂的榮耀。而在末後世代,所有的基督徒都要來對準神,所有的預言是為了要幫助人看見在耶穌面前的價值,把他帶進命定、帶下君王的權柄,使人的生命可以承載祝福、成為眾人的祝福。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