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基督教論壇報 / 普世教會

聖靈告訴他: 「洗手時為什麼不用主禱文禱告?」既防疫又蒙主保守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特約編譯 凃尚儀 追蹤

【特約編譯凃尚儀/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人們開始重視洗手這件事。新聞報導,有媽媽們以音樂鼓勵孩子多洗手,並且洗的時間要更久。

一位媽媽讓孩子們洗手時,唱著餐廳撥放的標準版〈生日快樂歌〉。他們必須邊洗手,邊唱完整首歌。而若為了防疫,還有人建議洗手時要唱完生日快樂歌兩遍。

福音媒體《魅力新聞》(Charisma News)多媒體部發行人兼執行副總裁史迪夫‧格林博士(Dr. Steve Greene)則表示,每次他洗手時,都陷入是否要唱生日快樂歌的焦慮中。幸運的是,聖靈使他擺脫得唱這強迫性洗腦歌的景況。

聖靈告訴他:

「為什麼不在洗手時,以主禱文來祈禱呢?」             


防疫期洗手潔淨 助人遠離病毒

「感謝聖靈賜給我洗手時禱告的建議!疫情期間我都會洗手,並以主禱文禱告。這樣讓我非常潔淨!」

「我會更接近上帝,神會保護我遠離病毒。」

基督徒在此時,要服事他人,也要將我們自己的手潔淨。多洗手,也別忘了多禱告!

(資料來源:Charisma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