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好酒留到如今!更好的還在後頭!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50年前9月26號,結婚隔天到日月潭渡蜜月一天。急驚風遇到慢郎中,匆忙趕到車站、跳過月台、上車幾秒鐘,車就開了。

我沒什麼感覺,拿起報紙東看西看,新娘一顆心狂跳不停、心想要跟這個慢郎中一輩子,怎麼了得!

50年來多少次,感覺愛情的酒快用盡。家裡愛情的油、麵粉,只剩下夠做一個餅。

一次又一次回到主面前,聽見有個聲音:祂告訴你們什麼,就做什麼!

50年來真的知道,我們非常不一樣!我們也非常有限!甚至覺得非常軟弱!

但是每一次回到衪面前、聆聽祂的聲音、順服祂的引領。愛情的酒,就再一次被灌滿、而且比以前更新鮮!

婚姻、家庭、神的家瓶子裡面,那一點油、缸裡面那一點麵,就增添!

更奇妙的是新酒、新麵!不是一點點、不只一瓶瓶、六缸滿滿的!!

今天晚上九點Good TV、真情部落格,將由我們的分享,以後官網都可以點閱。

渴望好酒留到如今的恩典、恩膏,也湧流在你們夫婦、家庭、教會、神的國度中。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