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三年半熟習的「夫子」耶穌變成「陌生的復活主」!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三年半,門徒跟耶穌朝夕相處,祂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腳步聲、呼吸聲,都非常熟悉!

但對復活的主,不要以為想當然一樣的熟悉,反而是相當陌生的!

第一位看見復活主的抹大拉馬利亞,看見「復活主」,卻不知道是耶穌!還以為是看園的。

黃昏往以馬忤斯的兩個門徒更離譜!復活主與他們同行,邊走邊談、相談甚歡、越談越熱,但是還是把復活主當陌生的客人!

彼得跟六個門徒重操舊業,早晨七個人、14隻眼睛、看見「復活主」在岸上,「卻不知道是耶穌」!

跟隨熟悉的耶穌,和跟隨「陌生的復活主」,是非常不一樣的!這也是為什麼,復活的主要留在地上四十天,多次向他們顯現。

與他們互動、對話,身體的接觸,特別熟悉祂釘痕的手、甚至探入復活主的胸前!

親愛的弟兄姊妹、親愛的屬靈家人!讓我們這四十天,跟復活的主更親密的相處,消除對「復活主」的陌生感。

靠近祂、親近祂、靈裡面觸摸祂手上的釘痕,聽祂對我們的呼喚與安慰!領受復活主的呼召與差遣!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