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五旬節與三一神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在五旬節我們不但渴慕、定睛在聖靈上面,當我們在領受聖靈的充滿時,我們要深深感謝我們的父神!

耶穌在升天之前、在給門徒大使命之前,非常鄭重地囑咐門徒:「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使徒行傳一:4-5節

我們要對愛我們的天父如此寶貴的應許,獻上最深的感恩與讚美!

另外,當我們領受聖靈充滿的時候,我們也要深深地感謝耶穌!要離開門徒的耶穌,祂說:「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約翰福音14章16節

耶穌接續在他最後對門徒所說的話,一而再再而三對門徒介紹「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

當我們每一次渴慕領受更多聖靈的時候,我們就把更多的感謝、頌讚歸給我們的父神!也歸給定意「不撇下我們為孤兒」的耶穌基督!

讓我們「感謝耶穌,因為祂的愛極深!感謝天父,因為祂的愛極高!感謝聖靈,因為衪的愛極強!」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