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重返榮耀不只是NBA冠軍杯、冠軍戒指!而是從谷底翻身的旅程和心態!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兩天前,勇士在客場,在億萬球迷面前勇得冠軍!

這個榮耀雖然是「世界的榮耀」,但整個過程,我們可以看到不是「虛浮的榮耀」!

勇士隊曾經得到冠軍杯,但是前年因為主力受傷,所以跌到谷底,2019到2020球季,更慘不忍睹,成為「爐主」!

今年,受傷四百多天的主力歸隊,浪花兄弟「柯湯」,不但再合一聯手、而且樂意提攜後浪!甚至願意看見後浪超過前浪!

浪花不只是兩兄弟,可以擴大「三、四兄弟」!另外做苦工防守、搶籃板的全力以赴,不搶風頭!只求團隊勝利。

FMVP Curry,是一位基督徒,不但在球場有非常優異的表現!

他學習在家裡尊榮父親、也學習做一個好父親、好丈夫!其實這個榮耀,比球場上的榮耀更寶貴!

祝福我們所有華人教會,讓我們在教會、在家庭、在職場、在國度中,能看重團隊關係,各就各位、不灰心、不氣餒,讓我們奮力向前、重返榮耀!

今天是國際父親節,祝福父親節快樂,兩代、三代同心同行!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相關新聞:

柯瑞率金州勇士重返榮耀! 獲生涯首座FMVP激動落淚:我每天都感謝上帝!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