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榮耀系列 父老會病、會死?!但是神賜給他的榮耀能力不衰殘!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常有人祝福鼓勵我要活久一點、活到120歲!

以利沙有以利亞加倍感動的靈!也行了加倍的神跡,我相信以色列全國上上下下,都期待他能夠健康活久一點.

但是他卻得了必死的病!列王紀下13章14節。到20節以利沙死了,人將他葬埋、甚至是已經變成骸骨!

但是發生一件極其奇妙榮耀的事「有人……把死人拋在以利沙的墳墓裡,一碰到以利沙的骸骨、死人就復活站起來!」( 21節)

父老的行列不只是以利沙死了,摩西、撒母耳、大衛、甚至彼得、保羅、歷世歷代的父老也都死了!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讓我們不只定睛在少數的父老,盼望他們活得更久,讓我們期待有更多的父老被興起!

也期待父老留在地上的骸骨(摩西、大衛、保羅、彼得留下來神的話)能夠有復活的大能。

帶來很多似乎已死的人、家庭、教會能夠甦醒、活過來!

我個人從已經死的「慕安得烈、倪柝聲.⋯」他們的書籍經歷很多生命的更新與改變!

你願意一同經歷歷世歷代父老,所留給我們的豐盛產業與能力嗎?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