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榮耀系列 廉價的福音?基督榮耀的福音!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耶穌為我們成就的福音不是膚淺、廉價的恩典。

保羅在哥林多後書四章4節提到「基督榮耀福音的光」。這榮耀的福音絕對不只是讓我們信耶穌得平安、凡事興盛上天堂廉價的恩典!

「基督榮耀的福音」能夠使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我們這活的人是常為基督被交死地。哥林多後書四章八節到11節。

基督榮耀的福音更能夠使我們經歷「有寶貝在瓦器裡,要顯明那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如此榮耀的恩典不但在保羅身上,也多多的在大大虧缺神榮耀的哥林多信徒身上!「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於神」林後4:15節

最後,保羅自己見證這榮耀的福音,使他「不喪膽,外體雖然毁壞,內心卻是一天新似一天。」

更能夠經歷「這至暫至輕的苦楚,為要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哥林多後書四章16.l7節

弟兄姊妹,讓我們所認識、經歷、傳講的不是「廉價的福音」

讓我們傳講「基督榮耀全備的福音」!懇求父神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