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榮耀系列 榮耀的安全號角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我們提到榮耀非常重要、非常需要!但是「榮耀」也充滿陷阱、網羅、地雷!

在耶穌降生的時候,天使吹起榮耀安全的號角。

「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二章14節)

為什麼在平安夜,希律王心裡不安?耶路撒冷合城的人也都不安?(馬太福音二章3節)

主要因為心裡無法讓榮耀的主做王。牧羊人、博士們當榮耀全歸神,平安就大大歸給他們!

使徒保羅在羅馬書講完榮耀的全備救恩、神揀選猶太人跟外邦人的歷史,並宣告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他在驚嘆讚美中宣告:「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他更吹起萬有榮耀的安全號角,「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給祂,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遠!」(羅馬書十一章32-36節)

當我們、我們的家、我們的教會、我們的城市國家,並一切萬有都能始終認定「 本於祂、倚靠祂、歸給祂,願榮耀歸給祂」。

我們就能夠在追求榮耀的旅程中,充滿平安喜樂的安抵終點!

弟兄姊妹、同奔榮耀旅程的夥伴們,讓我們一起吹起榮耀的安全號角。

「得榮耀、榮耀神」是我們奔跑的永遠定向,也是我們始終固定的號音!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