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阿爸天父 過去、現在、未來!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神創造亞當,不只是創造與被造的關係,本來就是「父子」的關係。

雖然因為人類犯罪,大大的破壞這個親密關係!但是造我們、愛我們的神從來沒有放棄這個關係!

舊約是很少提到神是我們的父,但是在以賽亞書六十四章8節「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耶利米書三章19節「我說我怎樣將你安置在兒女之中,賜給你美地…你們必稱我為父…」

在我們不斷犯罪、悖逆、惹神憤怒,但是父神從來不放棄我們,可以恢復成為他兒女的應許!

神差遣他的愛子,為我們捨身釘死在十字架上,就是要讓我們可以「到父那裡去」、「得著兒子的名分」。

進一步「磨成他兒子的形象」,更進一步「滿有兒子長成的身量」!

當神的羔羊再一次站在錫安山,有十四萬四千人一同站立。額頭上有「兒子、父親」名字的印記。

弟兄姊妹,讓我們倚靠主、呼叫「阿爸父」!更保守自己永遠「在阿爸父的愛中」。

不管你、你的家、我們的環境遇到什麼艱難困境!讓我們宣告、歌唱「天父必看顧我!」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