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你的名顯明與他們 你的名指示他們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你的名指示他們。(約翰17章6節、26節)

耶穌在最後的禱告中,清楚提到他已經將神的名顯明給他們。

禱告到最後耶穌又提:「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前幾天接到屬靈的女兒李淑真送來她三本傑作,第一本「52個神的名」(請看封面照片)。

她跟他們的團隊,每一天早上一起禱讀、禱唱、宣告神一個一個的名字。

我相信在他們集體禱讀、唱中,不但耶穌不斷把神的52個面向,如同最大閃亮52個切割面的鑽石,耶穌與聖靈一起啟示、指示他們,以至於他們能夠跟天父發生親密的關係、更能在每一個名字中享受內在生命不斷地成長!

我自己嘗試一邊讀,一邊禱告默想,靈裡可以感受與這一位愛我們的天父,能夠有不同角度的相遇、領受。

能夠比較體會耶穌顯明、指示、一再指示,對門徒進入與神相遇、對齊,更進入「榮耀與合一」有密切的關係!

弟兄姊妹,我們一起渴望更深認識神,並且期待在重返榮耀、邁向榮耀上,能夠經歷聖徒相通更深合一的家人。

讓我們不只是頭腦知道神,讓我們藉著耶穌,我們與全能榮耀的神有更多面向的相遇!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