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為父的心很玄嗎?是可以具體領受、表達、感受的!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從北京到溫哥華牧會多年的Joylynn,成為紀思最親密的朋友。

神奇妙的帶領她,在紀思被主接去前幾天,來病房陪伴她,一直到她安息主懷!

她在幾天非常不捨中,直到看到我如同看到父親,在擁抱中淚水不由自主傾眶而出!

另外,當我傳Line給台南的伯利說:我要去台南陪伴他掃街拜票。

看到我Line,他的眼眶也一直泛紅,幾年前失去父親的他,在市場拜票的時候再三跟人家說:「仕大人」(台語的父親)來拜訪大家!

外面的人不容易了解什麼是屬靈父親!

昨天早上,開車去教會參加全職同工禱告會。

半路內心有一個感動,所以就到銀行領錢,要支持一個屬靈的晚輩選里長。

感覺除了為他禱告,為父的心要有實際的行動,禱告完給他紅包的時候,他心很深的觸動!

禱告會完,有一位我不認識,從馬來西亞來讀靈糧神學院的女生要跟我一同照相。

很驚訝的是,她說在禱告會前,當我們不期而遇,她忽然感受一股天父的愛從我身上散發出來。

她就一路哭,一直坐在位置上仍哭不停!

這不但是她未曾經歷的,也是我一直感覺缺少為父的心的長輩所未曾聽見的!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在我驚嘆之餘,我盼望讓別人都能從我們身上不只是看到耶穌。

也能夠感受到天父的愛、為父的心、真兒子的心靈!

把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