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8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讓下一代成為屬靈的百萬富翁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一個很年輕弟兄傳來的夢:

夢裡,周爸爸要去打網球,從房間走出來,拿了一個網球拍,黑色握柄很時尚,牌子是woxy 。問我們說:「誰想要這個拍子打網球?我送給他,我已經不能用這隻拍子打了,左邊肩膀肌肉很酸。」說完,他動動他的左肩膀手臂往後拉給我們示意。我們當中都是年輕人,然後我就立刻說:「我要!」他說:「好,那就給你吧!」我就拿起拍子,接著他說:「給我15分鐘,我去禱告。」然後他回來,說:「你是百萬富翁!」

就醒來了。

我的回應:

這位年輕弟兄的夢,感覺神在提醒,我打網球已經60多年,我非常習慣用舊的牌子、拍子。

對於新科技、質感非常先進已經無法適應,而我樂意把這樣昂貴先進的網球拍送給有心的年輕人。

不只是願意給肉身的下一代,也樂意給屬靈的下一代,甚至不熟悉卻有心的下一代(這位作夢的年輕人,我不認識他)。

當我們年長的,比較有資源、產業,我們應該樂意慷慨把資源、先進的工具給下一代、下下一代!

除了慷慨給予,我們應該更多舉手為他們禱告祝福,就算短短15分鐘!

我們相信,我們的禱告祝福神會垂聽,會對下一代產生質變、量變!

讓我們下一代成為屬靈的百萬富翁,讓他們能夠成為下下一代的祝福。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神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

讓我們兩代、三代同行中,心存慷慨,樂意彼此代禱、祝福、尊榮。

讓我們的阿爸父神喜悅滿足、並得著榮耀!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