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新年全家、家族 領受聖靈新酒、新皮袋!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夢,夢見我這個要邁進82歲的老牧師,到新加坡拜訪要邁進94歲的大哥,他是退而不休的老外科醫生。

他新年召聚他的兒孫在家裡,有一個30多人的感恩餐會。

聚會中忽然跑來兩位訪客,說他是當地公職人員的「區長」。

他要退休回印尼,非常用心、有心跟過去服務多年的區民逐戶致意道別!

他們是有使命感的基督徒,感受我們是基督化家族,就說盼望為我們按手禱告祝福。

按手禱告中,我們家族三十多人,都感受聖靈的工作都倒在地上(這不一定是聖靈工作必有的現象) 。

夢醒反覆思想夢中的景象,感受神對我們家庭、家族男女老幼,都有從天上來、一年又一年、特別今年將持續的賜福。

只要我們渴慕、願意,神恩上加恩、力上加力、甚至榮上加榮的恩典,會透過想不到的人臨到我們的家庭!

這樣的恩典,對七老八十、甚至超過九十的「退休、退而不休」、在國外、返鄉、不管上班、下班、加班,神都要賜給我們在安息中成為別人的祝福!

弟兄姊妹,求主賜福,讓我們能夠一起感受這個夢境的畫面。

也一起在這個畫面中進入「神的大家庭」的持續、恆久的祝福!新年祝福大家經歷「家大業大」,持續「榮神益人」!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