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智慧之子 總以智慧為是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但智慧之子都以智慧為是。(路加福音七章35節)

過去多年來,很多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認為耶穌面對被批判是貪食好酒、施洗約翰被鬼附。

他要我們成為智慧之子,不要在乎別人的批判,能夠做智慧的選擇與判斷!

但昨天透過趙仲權牧師最近從英文的翻譯,開始修正他自己的看法。

我們從新譯本、呂振中標準譯本都看見正確的意思。

乃是指著對很多爭議,將會是由我們的兒女們證實真的智慧與對錯!

面對很多看法、做法、似是而非、似非而是,我們不必此時此刻用自己的力量爭是非。

我們寧可謙卑,回到智慧的神面前,腳踏實地的栽培、造就我們的兒女、屬靈的兒女。

有一天,這些兒女的生命果子成熟,將要證實什麼是真智慧、真知識!

弟兄姊妹,親愛的全球各地,特別中國大陸屬靈家人,讓我們面對別人的批評、論斷、傳言,讓我們虛心省察,不必急著反駁,讓我們回到家裡、神的家,一步一腳印栽培我們的兒女、屬靈的兒女。

有一天,他們要證實真智慧與智慧的果子 !

耶穌在四福音面對四面八方的論斷、批評、控告。使徒行傳中,衪的衆兒女豈不強而有力的證實了智慧的真假?!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