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 天路客

《拾遺畫話》經過流淚谷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當上帝給我詩篇84:5~8,眼淚真的不停掉下來,這條路真的走很久很久很辛苦,每一條都需要走上一段時間,經歷了世界變化,經歷了逆境與缺乏軟弱等等,就是因為這樣你所走過的都會留下痕跡,不管世界怎麼變,神的話永遠不變,人生發生許多打亂你生活節奏的事。‬‬‬‬

天父牽起你的手,帶你走過流淚谷,天父永遠都不會離棄你。

天父是我藏身處,天父必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每當我心懼怕時,我要倚靠天父,讓軟弱的人,宣告說:「我在天父裡,已剛強。」

.  .  .  .  .  .  .  .  .

即使我們正在谷中,即使我們哭泣,天父擦乾我們的眼淚。

雖流淚谷是生命中逆境與缺乏之處;甚至往前道路上都有可能遭遇困難,天父都會停下來回頭牽我們走過去,過程中雖用盡了力氣,卻生出新的力量來,你的生命可以出泉源,有生命在生長成為豐盛的菜蔬,貧窮乾旱之地變為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不至於放棄的宣告說:「我在天父裡,已剛強。」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聽!(詩篇 84:5~8)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