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天路客

《拾遺畫話》畢士大池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在畫這幅畫時感受到一個加速觸摸在你的生命的季節要來到。

天父想要祝福生命需要重新被愛觸摸及一個加速度豐盛的季節開始了...

祝福祢的兒女們凡在這池的都要來領受醫治、恩膏、榮耀,讓活水從你生命湧流在你身上要發生神蹟;並且手中所經營的產業要倍增,同時你也成為分享出去的,祝福女兒們讓天父的手與聖靈攪動我們的人生。
----------------
深信這是被觸摸生命開始的,生命的創造主和根源從天父而來,我們被祂觸摸,如同重新被創造一樣。

同時天父想鼓勵孩子與天父和好,別人和好並且跟社會和好;在父裡的新的一天,那個不願改變的「我」死了,經歷到神在生命裡翻轉我們生命中的任何處境復甦和釋放!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
或許在你眼中這道河水像是要來淹沒你,其實正帶領我們進入一處新的禾場。河水正在上升,神的手正攪動河水其中的魚,這些魚將浮出水面。如果能夠在河流加速的季節到來時,不害怕被水沖走,相信天父的話要接著一個一個開始,讓我們的魚充滿我們的網中;神已預備好要傾倒各種屬天的恩惠、恩慈、恩典在我們的生命中,攪動起來!打開你的眼睛並用一個新的方式來對齊!因為你的供應已經來了,你的夢想已經開始了,所需的資源已經來了。

宣告我的駱駝正在途中的年份~開通新的供應通道的年份!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哥林多前書16:9)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