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以琳之家與北部大專團契 合辦美語品格營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由田春生醫師創立的「以琳之家」至今已超過二十載,因著田醫師過去為迦南會北部大專團契畢業契友的緣故,以琳之家與迦南會北部大專團契在暑假長期都會聯合舉辦「以琳兒童歡樂美語語品格營」。

今年的英語營以「生命中的寶貝」為主題,期盼與營會孩子們分享生命中的寶貝,認識耶穌基督為一生中的至寶。多年下來,此營會已成為台南佳里鎮最具口碑的暑期營會,孩子們每年引頸期盼參加,在這裡享受耶穌的愛,學習英文、培養品格。

英文課程以聖經約瑟的故事為背景,在英文課程中將約瑟的信仰、品格與小孩子們作分享,並透過活潑的課程設計使小孩子們能夠對美語產生興趣,幫助小孩在學習美語上加順利,透過英文單字的背誦、字句的來回問答,培養孩子們的語感,也更認識更多基本生活單字。

不僅如此,營會另一大主軸是才藝課程,包括以疊杯遊戲訓練孩子們學習打擊節奏及反應能力、學習音樂機會,建立團隊合作精神等。

最後一天,以琳之家為孩子舉辦成果發表會,廣邀家長們一同參與,享受小孩的演出,也透過才藝演出將福音的種子灑入每一個人的心中。今年共有近200位大人小孩共襄盛舉!

【圖與文/迦南會北部大專團契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