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二林基督教醫院父親節慶祝活動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父親節即將到來,彰化二林基督教醫院於八月5日在醫療大樓一樓大廳舉辦「父親節慶祝活動」,由芳苑教會、仁愛教會及育英教會課輔班學生組成的「謝緯兒童合唱團」獻唱《爸爸》和《好心情》兩首歌,接著邀請祭壇音樂黃銀山老師和蔣永祥老師帶來有關父親的歌,祝福每一位父親。

此外,復健科治療師特別為爸爸們精心設計「活力『爸』氣操」,包括有蹲馬步運動、大腿肌力訓練、左右搖擺韻律運動及核心運動。現場也提供免費剪髮服務,共有30位爸爸參加。

二林基督教醫院物理治療師周郁雯與職能治療師林郁婷表示,適量的運動不僅可以增加免疫力,更能提升肌力、柔軟度及心肺耐力,讓爸爸散發年輕的光采!「爸爸」是與家人相處時間最少、責任卻最沉重的角色。在這充滿感恩的八月,除了家人團聚聯絡感情,我們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去表達對父親的愛,希望透過這次父親節健康操音樂會活動,讓參與的爸爸們能夠容光煥發,擁有健康的身心靈。

【圖與文/二林基督教醫院】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