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教會通訊/機構通訊(2020.09.05 – 2020.09.08)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北北基地區
基隆教會新堂及啟光教會
放水燈處敬拜讚美祝福基隆
△基隆啟光長老教會與基隆教會新堂八月23日主日下午,聯合在基隆望海巷放水燈之處敬拜讚美築禱告祭壇,為基隆守望禱告,感謝主帶領教會弟兄姊妹合一為城市祝禱。(彥)

新北淡江教會
建堂義賣畫展
△新北淡水區淡江教會將於九月19日起在淡江教會禱告殿舉辦建堂義賣畫展,由畫家曾淑敏以「生命的軌跡」為主題進行創作畫展,當天下午2時會有開幕茶會,歡迎與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弟兄姊妹參加。(婧)

湖光基督教會
《聆聽祢的聲音》職涯講座
△台北內湖區湖光基督教會於九月19日下午3時舉辦職涯講座,邀請曾榮獲第47屆金鐘獎最佳音效獎的葉約瑟弟兄前來分享《聆聽祢的聲音》,地點在湖光棻館大堂,歡迎免費參加。(婧)

台北佳音教會
樂齡開心俱樂部
△台北信義區台北佳音教會將於九月23日上午8時由樂齡開心俱樂部舉辦的「秋季宜蘭一日遊」,歡迎有興趣的60歲以上銀髮族踴躍報名參加。(婧)

桃竹苗地區
桃基盟邀
黃健庭前縣長分享
△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桃基盟)九月10日上午10時,在平鎮浸信會舉辦聯合聚集,會中邀請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擔任分享佳賓,請代禱。(彥)

新竹竹科靈糧堂
啤酒遊戲——培育思考能力
△新竹市東區竹科靈糧堂的週六學堂活動將於九月12日上午9時舉辦啤酒遊戲,從遊戲中培養系統性思考能力,由黃邦寧教授親自指導,歡迎有興趣的社區居民、福音朋友免費參加。(婧)

新竹聖教會
新約遊蹤聖經講座
△新竹市新竹聖教會和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九月5日上午9時,舉辦新約遊蹤聖經講座,題目是「在祂沒有不可能」。(彥)

苗栗銅鑼神召會
按立牧師傳道感恩禮拜
△苗栗縣銅鑼鄉神召會將於九月5日舉辦感恩禮拜,為黃羅以傳道按立牧師及雷式明姐妹按立傳道 ,請為這兩位願意擺上自己全時間事奉的牧者傳道來祝福禱告,也歡迎大家能在感恩禮拜當天共襄盛舉。(婧)

中彰投地區
台中恩光堂浸信會
讚美計畫台中敬拜之夜
△台中恩光堂浸信會九月12日晚上舉辦「AMEN讚美計畫台中敬拜之夜」,請代禱。(珍)

貴格會中心教會
新世代感情講座
△貴格會中心教會舉辦新世代感情講座,九月12日晚上邀請陳明玉博士主講「年輕人如何正確談戀愛」;13日上午主日分享「聖經的美好婚姻觀」,下午談「夫妻如何更快樂」及「成年單身和再單身的快樂」等專題。(珍)

台中愛家台福教會
平安福音餐會
△台中愛家台福教會於九月6日中午11時30分舉辦「平安福音餐會」,邀請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一起領受神所賜的平安。(何)

台中豐原思恩堂
幸福從家開始講座
△台中豐原思恩堂於九月5日下午2時舉辦「幸福從家開始優質講座」,邀請劉曉亭張麗珠牧師夫婦主講,歡迎社區民眾、福音朋友及弟兄姊妹參加。(何)

彰化長老教會
品格學校開學禮拜
△彰化縣彰化市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彰化教會九月5日下午2時30分,在教會舉辦109學年度上學期品格學校開學禮拜,請代禱。(彥)

南投聖教會
旺得福俱樂部
△南投縣南投市南投聖教會九月17日起,每週四早上8時40分在教會有旺得福俱樂部,活動免費,歡迎社區內的長輩報名參加。(彥)

草屯長老教會
松年大學返校
△草屯長老教會松年大學,訂九月9日(三)上午 9時於主愛館舉辦學員返校與日光站聯合聯誼活動。(珍)

雲嘉南地區
斗南長老教會
幸福小組
△斗南長老教會將從九月21日開始展開第四期的幸福小組,共有六組為期十週,求主預備並且挑旺弟兄姊妹的心,使他們更火熱且迫切的邀請新朋友,放膽傳講福音。(何)

浸信宣道會虎尾教會
英文聖經陪讀班
△雲林縣浸信宣道會虎尾教會每周二晚上開設「英文聖經陪讀班」,從八月25日起開始至十一月10日,前兩周談「神的名」,之後分享「宗派英文名稱「教會用語」、「約」、「溫柔的人」、「主禱文」、「饒恕」、「論斷」。(珍)

友愛長老教會
中秋美好饗宴
△嘉義友愛長老教會九月26日下午5點半在在教會辦理中秋美好饗宴。內容有烤肉晚宴、音樂饗宴、賞月、歡唱、桌遊、品茗和點心,鼓勵弟兄姊妹參與。(珍)

台南聖教會
三位牧者聯合按牧
△台南聖教會九月6日為三位牧者舉行按牧禮拜,分別為高慧珊傳道、李慧貞傳道,以及高頌清傳道。九月10日(四)晚上為按牧論文發表。兒童牧區區牧高慧珊傳道將發表「台南聖教會兒童牧養系統」、高中牧區區牧李慧貞傳道發表「台南聖教會門徒訓練學校與教會建造」,大學牧區區牧高頌清傳道發表「基督文化與影音劇場藝術」。(珍)

台南靈糧堂
幸福小兵丁生活營
△台南靈糧堂每週五下午舉辦「幸福小兵丁生活營」,為了讓孩子們有個充實豐富的週末下午,內容友歌曲帶動唱、品格課程、體驗學習和才藝課程,內容豐富,鼓勵小朋友報名參加,有個充實的週末下午!(珍)

台南晨光基督教會
吹角節活動
△台南晨光基督教會九月18日晚上舉辦慶祝吹角活動,一同歡慶神拯救的日子;教會從九月6日開始一系列的《阿摩司書》主日講道。(珍)

高屏地區
高雄真愛基督教會
百立讀書會暨企業講座
△高雄真愛基督教會開設一系列「走入幸福境地‧啟動心靈之旅」企業講座,第一場將於九月10日下午3時,由吳英明教授開講「為什麼國度人才比國際人才韌性好用值得信賴?」課程,由百立文教基金會主辦,期望透過豐富精彩的職場見證,帶領參與者看見基督徒在職場為主發光。(汝)

高雄旌旗教會
成人培育系統
△高雄旌旗教會於九月12、19日先後開辦「E1生命更新營」、「E2門徒建造營」,期望透過完整的培育系統,使每個參與的會友能更了解基督真理,並透過生命的探索與清理,過得勝的生命。(汝)

屏東民生路基督教會
週日兒童故事營
△屏東民生路基督教會開辦「週日兒童故事營」,於九月6日起,至十二月27日止,每週日上午9時,共四個月,課程內容豐富,包含點心、詩歌歡唱、兒童聖經故事、品格教育故事;教會另開設「週六兒童手工布藝班」,透過每週的童趣娃娃及筆袋等製作,讓孩子們度過與主同行的美好週末。(汝)

宜花東地區
蘭陽靈糧堂
青少趣味運動會
△宜蘭縣羅東鎮蘭陽靈糧堂九月19日下午3時30分,在羅東國中操場舉辦青少趣味運動會,為報名、相關預備及活動當天的天氣代禱。(彥)

綠島浸信會
銀髮族社區黏土課程
△台東縣綠島鄉綠島浸信會舉辦銀髮族社區黏土課程,參與的長輩們就像小學生一樣樂在其中,為綠島浸信會的福音外展事工代禱。(彥)

花蓮博愛浸信會
親子繪本讀書會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博愛浸信會九月8、9日起舉辦繪本讀書會,共有三個時段。時間分別是每周二上午9時30分、下午2時及每週三上午9時30分,歡迎家長帶著孩子親子一同參加。(彥)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