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王文基牧師代理台灣宣教神學院院長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基督教宣道會天母堂王文基牧師獲委任為新任台灣宣道神學院兼任代理院長一職,院長交接感恩禮拜,將於九月5日上午在宣道會台北堂舉行。

日前王牧師在發送給一些主內好友及師長代禱信中表示,當宣道會聯會主席找他,邀他擔任台灣宣道神學院代理院長,小小的神學院資源非常不足,充滿著各種困難,心裡想會不會是當上末代關門院長?但又覺得自己這樣想法很沒有信心,所以常常想安靜自己來到上帝面前禱告,懇請他的友人也題名為他禱告。感謝主!在七月19日在天母堂執事會全體通過接納他成為九月起兼任宣神代理院長之職份,也懇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

他提到,自己參與神學教育約有十六年,曾經在四所神學院教課,對神學教育工作一直保持著熱忱,他事奉座右銘一直是「學以致用」,而成為一位「學者和牧者」更是他一直努力的方向,衷心期盼每一位事奉教會的牧者傳道都有基本及良好的學養訓練,能夠成為一個忠心於神話語的宣講者和信仰真理的教導者,而神學教育工作在這方面正扮演著關鍵的角色。

代禱信中,他更祈求上帝的恩典與大能常與這個神學院及每個同工同在,包括他自己;他深知自己的能力、個性、眼光必然有軟弱及不足之處,祈求上帝為宣神預備一個「夢幻團隊」,藉此讓我們看見祂成就自己心意中最美的旨意。聖經說:「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路加福音十七章10節)他謹此訓勉自己要成為一個謙卑走到終點的忠心僕人。

【文/基督教宣道會天母堂提供 圖/王文基牧師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