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疫情中受裝備 611線上學房11地連線開學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新冠肺炎疫情,阻隔了人與人之間的實體溝通,卻促使香港611靈糧堂創立線上學房,至今推動了11個國家地區的33間教會,成立線上學房直播點,向全球近500位已報名的學生,提供結合線上直播和互動的神學裝備,迎向末世大收割!

611線上學房九月2日舉行跨地連線的開學禮,參與的分堂教會來自港澳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杜拜、澳洲和紐西蘭,近500位回應神呼召的神學生,首次在連線相聚,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

香港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在開學禮分享,神化咒詛為祝福,透過網路,香港學房擴展至全地,讓全球的神學生可以一起接受裝備,同步成長!張牧師說,待疫情過後,香港學房的老師還會到各地學房教學,提升當地學生,並同步轉播至不同直播點,讓各地學生可以一同領受神新鮮活潑的話語。

身兼學房校長的張牧師更示範線上學房的互動元素,邀請直播點代表輪流分享當天晨禱經文的領受。張牧師回應時說,民數記第五章教導我們要除去生命的罪。他提醒神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對付自己的生命,因為將來作祭司利未人,也要起來幫助肢體處理生命問題。他強調,很多人來611是想學習如何做事工,但生命才是最重要,當我們對準神,神的祝福便要透過我們的生命湧流出去。

【圖與文/香港611靈糧堂】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