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基督教論壇報 / 人物見證

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小中風住院 請代禱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顧其芸牧師小中風住院 請代禱(新生命小組教會提供)
【記者梁敬彥採訪報導】請代禱!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十二月22日在聚會中突感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急診後確診是小中風,現仍住院觀察中。

顧其芸牧師在十二月26日晚間發出代禱信向關心他病況的眾教會牧者及信徒報平安。顧牧師十二月28日受訪時,謝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他逐漸在恢復中,十二月29日已出院,顧牧師並祝福同樣為病痛所苦的旌旗教會的蕭祥修牧師及忠孝路長老教會的王武聰牧師等主僕,得著神全然醫治,繼續在神的國度裡一起打拚。

顧其芸牧師:求主憐憫 為主而活完成大使命

顧牧師說,他是在這個禮拜二在教會的聚會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出現語無倫次,便陷入短暫昏迷,同工連忙將他送台大急診,確診是得到小中風。醫生說像他這樣典型的中風患者,在醫學上僅有10%的機率體內的出血會被身體自然吸收,而他正是這幸運者之一。

他深知,這是上帝的恩典救他脫離死蔭的幽谷,一切受神的恩典,留他生命氣息,深深地覺得自己,真的很脆弱很渺小。只有求主憐憫,每一天依靠主與主同行,把握當下,愛神愛人,為主而活。忠心事主,建立教會,完成大使命。

顧其芸牧師發出的感謝與代禱信如下:

要特別感謝所有關心我的牧長們及弟兄姊妹們,在這個禮拜裡,不斷的為我守望,迫切的代禱。禮拜二身體不適,語無倫次,短暫昏迷。送台大急診,得了小中風。

經醫生詳細的檢查,已無大礙。現住榮總,需度過七天的觀察期,再過三天便可出院。這幾天作息正常,四肢有力,五官端正,邏輯清析,語言無礙。是神的恩典與大能托住我,醫生說我很Lucky,我回答說是聖誕奇蹟,因為聖誕愛無限。

這幾天在靈裡有許多的反思,深深地覺得自己,真的很脆弱很渺小。只有求主憐憫,每一天依靠主與主同行。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更要在此祝福蕭祥修牧師、王武聰牧師、力宗暐牧師,得著神全然的醫治,繼續在神的國度裡一起打拼。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