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2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桃園市國度領袖聖教會 溫暖桃園清寒學生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桃園市國度領袖聖教會瑪潮關懷協會的青年志工發起「一起溫暖桃園—資助清寒國中生營養早餐」募款計劃。為每天資助的480名清寒國中生募集三萬份早餐經費,短短一個月時間就動員到中央大學、中原大學等,11所學校約850名學生志工走出來關心社會。

?從十一月29日起,開始義賣摸彩券募款,直到十二月25日聖誕節舉辦成果展暨抽獎典禮。現場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手做愛心早餐,呼籲大家重視清寒學童的成長需求。

鄭文燦市長表示,每一個年輕人只要有心就有力量,瑪潮是marc hout的諧音,代表走出去、用愛服務社會。再宏偉的願景,也要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世界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努力的地方。

國度領袖聖教會主任牧師蘇信行表示,教會要走入世界、道成肉身解決世界的需要。從微小開始持續栽種、串連各界,長年累積下來終會讓世人看到教會的大能,有機會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圖文/桃園國度領袖聖教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