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徐維駿牧師當選宜蘭聯禱會新任主席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梁敬彥 追蹤
△2021年1月起,協同會羅東教會主任牧師徐維駿從宜蘭靈糧堂主任牧師游本義牧師的手上,接下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主席的棒子。徐牧師受訪時表示,新的一年,會在歷任聯禱會主席奠定的合一良好基礎下,更深去進行彼此之間生命與關係的連結,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過去已擔任宜蘭聯禱會副主席多年的徐維駿牧師感謝宜蘭眾教會及機構的厚愛,讓他有這個服事的機會,未來宜蘭聯禱會每個月的聚會,規畫採單數月「談生命」、雙數月「談事工」的方式進行,讓宜蘭眾教會的牧師及傳道人可以更多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以及服事甘苦,並彼此代禱,像是一月15日就邀請國度321台灣聯絡人、貴格會新埔教會黃進財牧師分享,請為宜蘭12鄉鎮、超過70多間教會在新的一年、有更多生命、關係及生命的連結代禱。

圖為宜蘭眾教會牧者推舉出2021年新任聯禱會主席後合影,前排右三為徐維駿牧師。

【文/梁敬彥、圖/宜蘭聯禱會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