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高雄福氣教會辦2021幸福門訓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編採 追蹤
△高雄福氣教會將於2021年舉行「幸福門訓門徒學校(上)暨全人更新營會」三月15日至17日,在高雄福氣教會舉行。透過幸福小組把人帶到主的面前。讓許多社區朋友經歷同工和小組家人真誠的愛,以及主的感動之後,受洗歸入主名成為門徒。

福氣教會楊錫儒牧師表示,主呼召祂的門徒,是要每個人都成為大有能力的耶穌基督見證者,一生為主所託付的使命奔跑,也就是成為持續傳福音的工人。楊錫儒牧師表示,福氣教會為了幫助每個蒙恩的門徒,從他們初信開始,就有一條正確的門徒道路可以遵行,使他們受到最好的餵養與訓練,因此發展了「幸福門訓系統」,包括四個階段,共計兩年的課程。有別以往對門徒訓練的概念,我們堅信,若沒有在福音第一現場被操練,光仰賴課堂為主軸的訓練模式,不可能產生真正的門徒,因此課程內涵就是要訓練出可以帶兵打仗的實戰型基督精兵,一同來為主奔跑。

【文與圖/整理自高雄福氣教會官網】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