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基督教論壇報 / 閱讀活水

高禱屋為2021接力禱告 期許高雄開啟天門與宣教之門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謝 宜汝 追蹤
高禱屋位於長谷世貿聯合國大樓39樓,窗外一景。(高禱屋提供)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作為高雄眾教會連結禱告的城市守望燈塔,高雄高禱屋於2020年十二月31日舉行「30小時接力禱告」,並將此禱告的烈火延伸至2021年一月份。接力禱告的主題為「開啟天門與宣教之門」,並以啟示錄三章7-8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宣告2021年高雄城市主權屬耶穌。

拿起禱告權柄為高雄城市守望
三民信義會、高雄24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的莊德家教師表示,高禱屋是城市的守望者,願我們在越發艱困的時代裡,拿起禱告的權柄,守望城市、各項宣教行動,祝福台灣、華人進入祂的命定。

高禱屋30小時接力敬拜。(圖/高禱屋提供)

高禱屋30小時接力敬拜。(圖/高禱屋提供)



莊德家教師表示,2020年是震璗的一年,很辛苦、也不容易,許多我們所愛的人,以及禱告將領回天家,感覺好像是上帝在這個時候,讓我們思想天上的事情,思念會讓我們連結天上跟地上,使我們盼望永恆。此次禱告中領受,在艱困的環境下,靈魂也會加速收割,高雄城市會有更多的人對神的渴慕加深、更多城市夜間守望者會出來,為「敞開的門」預備。

合一的心將開啟天國之門
莊德家教師指出,聖經第一次提到天的門敞開,是在創世記廿八章記載,雅各睡覺的時候夢到神的使者,從天梯上去下來,神告訴他,地上萬族必因你的後裔得福。他醒來後將這地稱為伯特利,也就是神的殿、天的門,希望此地與天上相連結。到新約的時候,耶穌也曾經對拿但業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上帝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約翰福音一章51節)主耶穌自己就是天的門。直到耶穌上十字架,幔子裂開,神跟人之間的阻隔沒有了,我們奉耶穌的名,就可以與天上連線。

高禱屋位於39樓,窗外夜景。(圖/高禱屋提供)

高禱屋位於39樓,窗外夜景。(圖/高禱屋提供)



「在啟示錄裡提到弟兄相愛之城—非拉鐵非教會被應許能得鑰匙,開敞開的門;透過合一,我們也可以得到敞開的門與開門的權柄(鑰匙)。敞開的門是什麼?是禱告的門,是救恩的門,也是宣教的門,這是耶穌的實質,也是聖靈的工作。」莊德家教師表示,近年來高雄眾教會在關係裡連結,高禱屋除了有眾教會每日敬拜外,更有青年牧者連結、兒少禱告殿;高禱屋也拜訪KFI印尼之友的協會、活出新人啟發行動協會,在這之中看見當我們串聯在一起的時候,神喜悅這份合一的心,所賜下的豐盛多而又多。

「聖靈的澆灌是要是恢復我們神兒子身份,與承受神產業的心。」莊德家教師表示,讓我們一同來做與主一同掌權的神國王子、公主,在禱告的權柄當中,我們可以來行使神國公民權。因聖靈的工作不是單條線,而是可以交織在一起,當神使禱告的門、救恩的門、宣教的門,敞開在祂百姓的生命當中,神能使屬祂的百姓在各山頭來發揮神同在的影響力。宣教是整體連線,有人去到前線,有人在職場,有人做慈善,有人做後勤,有人做藝術,有人做媒體,在聖靈的工作裡,神的眾子會被連結在一起,那是萬物仍在嘆息等候的眾子顯現。2021年讓我們用禱告來看見,關係相承的力量,一同打開那扇敞開的門!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