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基督教論壇報 / 找服務

【創新 轉化 未來的教會—疫情後的新福音契機】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廣告行銷部 追蹤

談「創新 轉化 未來的教會
- 疫情後的新福音契機」

近兩年的全球疫情受困的洗禮,生活日常與工作,從線下轉到線上、從真實移往虛擬,你能夠想像未來的教會是怎麼樣?

這是一條沒有人走過的路

這時代的信徒需要以更大的信心和勇氣,接受上帝所賦予特別的責任與任務,期盼與您一起在這最艱難時刻,邁入2022年我們帶著旺盛的屬靈火炬,突破傳統與習慣,相信疫情過後,教會可以站上復興的浪頭,成為逆境下的贏家!繼續在這個世界及文化當中服事、見證神的榮耀。

聽聽鄭忠信執行長分享委身論壇報10年來,如何將一份傳統老報紙翻轉成未來新媒體平台,策動創新教會出版文化事工、帶動以色列文化交流與死海古卷展覽,2020推動成立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2021創辦IAA (Impact Asia Alliance-Malaysia),帶領百年中國主日學會挑戰未來創新改變計畫。

我們樂意分享如何重新定義→破框思考→創新思維進入命定,鼓勵教會正面面對未來挑戰,在最壞的時機找到最好的機會。

Are you ready?,我們可以一起走出疫情陰霾,開創新契機!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創12:1~2


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意與你的教會與機構分享,也可在主日講台分享媒體宣教的重要。

預約洽詢(02)2396-1010*300 / hsean@ct.org.tw謝姐妹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