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影響力聯盟

杜拜首次舉行正統猶太教婚禮

檢舉
看見以色列 台灣ICEJ 追蹤
新娘和新郎在阿聯酋舉行首次的正統派猶太教婚禮。(Photo: Gaya Tourism)

翻譯:豐盛
校稿:台灣ICEJ
編審:雲嵐牧師

在海灣國家相對寬鬆的新冠病毒措施下,杜拜柏悅飯店舉行著精彩的婚禮,吸引好奇的當地人目光,其中還有人穿著阿拉伯傳統服裝觀看儀式進行。


十一月30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杜拜舉行有史以來第一次盛大的正統猶太教婚禮。婚禮是在杜拜的柏悅飯店(Park Hyatt Dubai Hotel)舉行,約有150名賓客參加。大約有一半的賓客來自以色列和其他國家,其餘都是出於好奇的觀光客,他們和新娘或新郎完全沒有關聯。

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阿聯對以色列觀光客敞開大門。正當世界大多數地區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止婚禮旅遊,但在阿聯似乎婚禮旅遊產業正在蓬勃發展,並為這兩個產業帶來另一項商機。

因此,阿聯政府已計劃舉辦許多其他類似活動,其中一些活動預計會有更多人參加。由於以色列實施嚴格的新冠肺炎管制措施,將公眾活動的參加人數限制在20人以內。這讓許多新人難以舉辦婚禮,對信仰虔誠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群眾來說尤其困難。

根據猶太律法,新人要不惜一切代價在指定日期內舉辦婚禮。通常新郎新娘都來自大家庭,要將賓客名單的人數減到這麼少,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這樣艱難的時空背景下,阿聯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數相對較低,而且健康管制措施也較寬鬆,這讓許多新人注意到這個海灣國家。

此外,根據以色列衛生部門公布的資料,阿聯被列入「綠色」國家,因此從該目的地返回以色列的人無須在抵達後進行自主隔離。(新聞出處:Ynet News)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