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影響力聯盟

馬來西亞論壇報策動人蔡永謙長老:謹慎自守 警醒禱告 獻上自己 回應呼召

檢舉
IMPACT x Malaysia 馬來西亞IAA 追蹤
蔡永謙長老。

2022年新的一年開始了,相信神的兒女、教會要在這新的季節,像聰明的童女,拿著燈器皿又預備油,迎接新郎到來!也相信教會具備的影響力不在教會的大小,而是關乎一個健康成熟的教會:「對明天充滿盼望,以真理為根基,發揮影響力。全然奉獻,回應神對教會的呼召和完成使命。」

亞洲影響力聯盟在2021年六月的成立。同時推出IMPACT MALAYSIA,出版了四期「馬來西亞論壇報」;而2022年元月,創刊號的誕生,是回應神在這世代的呼召,完全憑信心奉獻與神同工,在聖靈的啟示下建立一個「健康媒體平台」,串連神國肢體、成全裝備聖徒、結合職場資源、尊重父老、傳承下一代為根基,讓聖靈復興之火不斷燃燒,高舉主耶穌基督,天父的聖名得到榮耀。

有如以利沙之所以能完全得著神的靈,是因為以利沙具備:獻上自己、回應呼召、擁有健康的態度和生命,因而能成就神美好的作為。我們當向以利沙學習:(1)緊緊地跟(2)切慕地求(3)堅持到底(4)完全奉獻。

耶和華賜福這一代
如今疫情現況下,像當時以撒生活遇到饑荒。聖經也記載,在亞伯拉罕的日子裡也有饑荒,然而長輩的生命見證、影響力是傳頌至下一代的。

以撒在遇見饑荒時,自行己路,沒有築壇敬拜、尋求神的指示和幫助。感謝信實的神,不誤事更不誤時,及時幫助以撒,同時以撒心存謙卑,信而順服,留下來住在基拉耳。並在那地耕種,那年就有百倍的收成。

當我們不看環境、不向環境低頭、不被負面消息影響,更不憑眼見,轉移焦點,定睛在生命的主,只聽神的聲音,遵守神的吩咐和命令、律例、法度。便是在饑荒時代,活出亞伯拉罕、以撒的見證! 

更如同約翰福音十章10節:「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相信2022年就是如此的一年,神在看,神也在尋找「獻上更多的以撒」,因我們所敬拜的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

興起更多亞拿尼亞、使徒保羅
回顧歷史,過去神差派許多宣教士,來到馬來西亞、東南亞這片土地傳揚福音。從2010年至今,如倪柝聲、宋尚節、趙鏞基、邵遵瀾、朱植森、周神助、孫大程、張茂松、王一平、章啟明、丁遠屏、夏忠堅、陳世強、曾國生、劉群茂、劉彤、黃聖忠、黃聖志……。在疫情影響下,看見神將外來的宣教工作暫停了;如今神也要看到馬來西亞、東南亞的教會長大成人、靠主剛強,為主得地為業。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末後的日子,聖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相信IAA媒體這個平台,將幫助神國興起使徒、先知、宣教師、牧師、教師五重職份,並連結起來,建立基督的身體,是健康的運作策略,這末後日子,主快來的時間近了,願教會、聖徒們成為這時代恩膏的器皿。

思想使徒行傳九章,當神吩咐亞拿尼亞,亞拿尼亞憑信心順服而行,見到掃羅就為他禱告,使他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於是掃羅就起來受洗成為保羅,帶出極大的影響力,四處宣教、建立教會,並滿有啟示、智慧的教導,也寫出三分之二的新約聖經。現在神也要在馬來西亞興起更多亞拿尼亞,按手在掃羅(保羅)身上,帶出大有榮耀的事奉,為神國發揮極大的影響力。這是神要在這個季節成就大事。

亞洲影響力聯盟的見證
2021年六月開始到今天的IAA MALAYSIA 核心委員: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鄭忠信執行長、黃志明牧師、王祖祥牧師、符梅萍牧師、陳宏富牧師、劉文隆牧師、梁志光傳道以及我蔡永謙,我們一同走到今天,感謝主的恩典。記得鄭執行長教導我們:「我們走在一起是家人,如親兄弟姊妹。沒有要做大哥的,唯有以耶穌基督為尊為大。家人們一起禱告、一起扛、一起扶,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工作。」

到今天,我們每個星期三線上一起禱告,交流討論。還有每個月舉辦線上特會,都得到眾教會熱情參與。也有教會機構和弟兄姊妹在金錢上奉獻的支持,是神的恩寵祝福了我們。

相信IAA平台是連結神國度的教會、機構、眾肢體,成為主內大家庭。如今已進入2022年,需要更多的禱告和支持。盼望無論是在人力、資源、經費、進度,都仰望交托在天父的恩典和旨意中。我們也樂意開放,讓更多心懷國度媒體宣教負擔的弟兄姊妹,加入IAA 團隊。

相神為愛他的人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哥林多前書二章 9-10節)盼馬來西亞論壇報的開創,能為這世代帶來祝福!(記者謝宜汝整理報導)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