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影響力聯盟

【《IAA馬來西亞專刊》閱讀感言】文橋傳播中心總幹事黃子:逆流而上的承擔

檢舉
IMPACT x Malaysia 馬來西亞IAA 追蹤
黃子總幹事。

卅年前網絡面世之初、上載以文字為主的年代,許多專家就預言紙媒的末日何時來到。不過,專家的預測並不完全準確,紙媒的確是經歷驚濤駭浪的衝擊,面臨一輪大淘汰。至於會不會如打字機完全被電腦取代,而退出歷史舞台,還有待觀察。

在這紙媒版圖日益縮小的時代,停刊的停刊、苟延殘喘的正在掙扎求存,能否屹立不倒,還是未知數。IAA馬來西亞策動人蔡永謙長老卻平地一聲雷、逆流而上。投入紙媒的文字事工,為的是提供一個連接馬來西亞中文教會的平台,知其不可為而為,有異象、有使命、有承擔,令人欽佩。

中文區的基督教文字工作者,最興旺的為港台地區,許多同工年紀都進入「成熟期」;馬來西亞的投入者原來就不多、人材短缺。蔡長老若要辦本土刊物,絕對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因此與台灣《基督教論壇報》配合,蔡長老主要負責印刷發行及經費,誠為明智之舉,如此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搭建平台。

胸懷國度的異象,這個紙媒平台,自然也不會只限於大馬中文教會,而是更大的中文區教會。求主賜福蔡長老的團隊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在擴張上帝國度的事工上,如山上的城發光發亮。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