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6 影響力聯盟

IAA與飛鴿傳播攜手 第二屆媒體宣教課程開始報名

檢舉
IMPACT x Malaysia 馬來西亞IAA 追蹤

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IAA)與飛鴿傳播合辦第二屆「媒體宣教課程」,盼望藉此課程在這個時代能訓練更多媒體人為主發光。導師在媒體領域受呼召服事18年,結合不同的經驗與技巧。此課程除了教導創作及技術,還幫助學員知道何謂媒體人?它的定位、使命和發展又是什麼?

12堂課程內容涵蓋:如何成為新媒體傳道人、媒體內容創作及發布平台、YouTube網路宣教、攝影及拍攝技巧、見證製作——前中期製作策劃、網路護教——異端研究、器材裝備、配樂及配音錄製、專業剪接、創意短片製作、2D&3D特效及字幕製作。

第一屆已有65位學員結業,他們來自美國、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超過50間教會參加。學員回饋覺得此課程非常有收穫,釐清媒體傳道人的存在價值、意義和位置,也學到許多竅門也提升了思維。

導師梁志光傳道簡介
梁志光於2005年成立飛鴿傳播,2010年畢業於香港牧職神學院主修媒體宣教與演藝,曾受訓於香港影音使團及「香港紀錄片大師班訓練營」,向中港台資深導演學習不同風格的製作。

承接製作專案來自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香港、新加坡及希臘機構。對華人文化、民間宗教、異端及新紀元運動長期關注及研究,也使用護教學的角度製作成福音作品。他的呼召是推動媒體宣教及訓練更多基督徒在各自教會發揮恩賜。飛鴿傳播製作也在美國、香港基督教電視台播放,透過影片幫助各地華人明白福音的好處。2021年擔任第四屆全球華人微電影金鷹獎媒體大賽統籌及評審主席。 

他是百樂鎮衛理公會DUMC媒體顧問及教練,同時也幫助大中小型教會及福音機構培訓及成立團隊,有負擔訓練更多媒體宣教勇士。現在馬來西亞浸信會神學院修讀護教學碩士。

導師曾在美國基督教電影節提名,獲獎包括香港U-Tuber優秀短片及人氣獎、以色列國際短片大賽亞軍及Staff Choice Award、中國報全國國慶日短片比賽冠軍。

開課日期:16/3~1/6/2022(每逢星期三,共12堂)
時間:7:30pm~10pm
形式:線上ZOOM
學費:馬幣1000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