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影響力聯盟

「從懷疑到相信」生活逆境中尋見神 懷相工具助職場宣教

檢舉
從懷疑到相信 論壇報數位 追蹤
他使用「懷相」的邀約用語,大幅提升了邀約的成功機率!目前在他的公司已經有兩位同事上完10堂課分別在第八課與第十課做了決志禱告,其中一位已於2022年受洗而且穩定的參加教會的主日與公司的信望愛社團…

竹南勝利堂@孫弟兄

孫弟兄在竹南科學園區工作,擔任設備經理負責工廠設備維護。他是家裡第一代基督徒,2011年因為母親的過世讓他對人生產生了很多的疑問,加上是一位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且脾氣暴躁…所以跟太太的關係很不好,同時工作壓力又大。這個時候他就想起來,試著從「聖經」找答案;在聖經中他感覺神對他說話,好像一道光照進來,讓他看見了自己的問題!

從此他開始回到教會穩定聚會,又加上傳道人的陪伴,讓他在教會裡面感受到愛,他漸漸的開始改變⋯和太太的關係也變好了。並且後來還在公司和另外一位基督徒成立一個「信望愛」社團,成了同事眼中的好好先生!

2021年他參加了教會舉辦的「從懷疑到相信」福音課程,在課程中,除了從課中看見了福音的奧秘,也更堅固對信仰的認識!同時,他也成為傳福音的工人,於是開始邀約公司裡尚未信主的同事來一對一「懷相」,他還特別使用「懷相」教的邀約用語,大幅提升了邀約的成功機率!

他為兩位同事分別上完十課,同事們都於課後信主,並且穩定進教會。其中一位同事的妻子與孩子都已經是基督徒,但在上課前,其實他對這個信仰沒有太多的興趣。感謝神,在他上完「懷相」課之後,除了對聖經有基礎的認識之外,更知道神與自己有密切的關係,了解到在生活中他為何需要神以及如何倚靠神!

孫弟兄認為以往基督徒傳福音大多以自己對神的認識及自身的口才,或是吃喝的福音活動,比較無法有系統的把福音的豐富與奧秘傳給未信的人,基督徒也可能在幾次的失敗之後,傳福音的熱情就漸漸冷卻,信主越久領人歸主卻越少!透過這課程,未信者除了在理性上能認識真理,感性上也能得到帶領者十課的生命陪伴,這是這個工具很棒的部分,誠心推薦弟兄姊妹一起學習,為主得人!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