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烏克蘭士兵歸向主 — 烏東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多年前,我和家人移民到美國,我在波音公司擔任試飛員。戰爭伊始,我感受到上帝的呼召,要我回烏克蘭幫助我的同胞,我立即決定順服上帝的呼召。我回家告訴妻子,她大為震驚,問我如果我去了烏克蘭,我們全家10口人(我們有8個孩子)沒有收入要怎麼辦?我告訴妻子,如果上帝呼召我去,祂就會照顧我們的家庭,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在我來到烏克蘭之後,上帝果然行神蹟滿足了我家人的經濟需求。當我們做祂的工作時,上帝會照顧我們的需要。他是如此信實。

抵達芝加哥國際機場並準備登上波蘭航空公司的飛機時,我發現每個空服員的手臂上都繫著兩條黃色和藍色的緞帶,胸前別著黃色和藍色的胸花,這正是烏克蘭的國家顏色。一看到這些,我頓時百感交集,因為我知道上帝藉著這場戰爭,使烏克蘭和波蘭兩國和好了。過去100年來,烏克蘭和波蘭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張。看到代表了波蘭政府及其國家航空公司支持烏克蘭人民的這些跡象,我在飛機上就哭了。

到了烏克蘭,我遇見一位烏克蘭軍官,他又介紹我認識另一位軍官。這位軍官敦促我以軍中牧師的身份去為烏克蘭士兵服務,因為那裡有很大的需要。於是我組織了一支志工隊,開始為前線士兵送去止血帶和擔架床等醫療用品、藥品和其他必需品。我們運送物資,在前線為士兵祈禱、帶領敬拜和佈道。

上帝在過去這三個月裡多次救了我和同工們的性命。有一次,由於我們的麵包車爆胎,只好停車換輪胎,結果延誤了30分鐘才到達目的地。但這次延誤卻挽救了我們的性命,因為就在換輪胎的那段時間裡,我們的目的地正遭到了猛烈的攻擊。

上帝更在我們所服事的士兵當中,以大能的方式運行。我們傳道時,大多數的士兵都會哭泣、禱告,並接受主耶穌進入他們的心中。我信主並成為牧師幾十年,從未見過像過去三個月裡我所看到的那樣對上帝的渴慕。親眼目睹這些,真是令人驚奇,也令人謙卑。

請為以下事項禱告:

求上帝保護我的團隊以及所有正為烏克蘭有需要者服務的志工。請為他們的安全禱告,願上帝賜我們身心靈都剛強有力。
請為我們所服事的士兵禱告。願多而又多的士兵接受耶穌為他們的救主。
求上帝使這場戰爭結束,烏克蘭重獲和平。

彼得牧師,烏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