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砲彈落在教會旁邊,但神保佑了我們 — 哈爾科夫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那個晚上很吵 — 這座城市落下七枚砲彈,然而我們還活得好好的。但我們已準備好去服務,服務人是一種榮幸。」這是我們經常從哈爾科夫(Kharkiv)的保羅牧師那裡收到的信息。

但7月26日凌晨5點,一枚砲彈落在哈爾科夫最大的文化中心大樓和地鐵站中間,距離大樓僅50米,我們教會就在這棟大樓裡聚會。

保羅牧師說:「地上炸了一個很大的坑,大樓面向公園那邊的門窗都炸毀了。大樓和擠滿許多人當成緊急避難室的地鐵站都沒有被擊中,這真是一個神蹟。大樓裡面大部份人都在地下避難室裡睡著,但被驚醒的人非常害怕;不過我們都很安全,無人受傷或死亡。我們已準備好為人民服務,請為我們禱告。」

第二天早上,另一枚砲彈落在大樓旁邊。這次距離教會使用的文化中心大樓只有30米左右。人們還是睡在地下避難室裡,大多數人都沒有感受到砲彈爆炸的沖擊。更多門窗被炸毀,但依然沒有人受傷。爆炸的威力將砲彈碎片和泥土穿過大樓噴到另一邊,但在教會的另一側。又一個  神回應禱告的神蹟。

保羅牧師的分享:

「謝謝你,瓦特、尼娜和所有與你們一起禱告的人。在經歷了過去幾天的這一切之後,我忍不住落淚,感謝  神的恩典。砲彈就落在我們大樓旁邊,砲彈的碎片飛到1公里外,碎石、磚塊和泥土穿過我們大樓噴到另一邊,掉落在我們停在那裡的一些車子上。  神保護了我們。地面以上樓層除了警衛之外都沒有人,大家都睡在地下避難室裡,甚至沒有意識到發生爆炸,也沒受到任何影響。這次爆炸非常劇烈,地面炸出一個至少5米深20米長的大坑,我們當中沒有人受傷,真是個神蹟。這要感謝你們和那些為我們禱告的人。

昨天我們送食物到一處最艱難的地方,這個村子因為到最近一直都被俄軍所佔領,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得到任何幫助。今天我們要去幫助另一個村子,那裡只剩下老人。  神給我們機會去服事人,這是我們的榮幸。但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們就無法做到,因為在這裡所能募集到的一點小錢根本不夠讓這麼多人溫飽。非常感謝你和你所有的同工,我很珍惜你們的友誼、時間和對我們的關心。

砲彈再度襲來,我還沒睡,我們都不知道砲彈落在哪裡(稍後才會知道)。昨天,砲彈落在我們附近時,有另外兩枚砲彈也同時爆炸,所到之處片瓦不留。

儘管有這許多困難,人們還是湧向教會,我們每個主日平均有400人,今天更來了580人。許多非信徒來到教會,許多人都接受耶穌為他們的救主。讚美  神!」

瓦特牧師(Pastor Walter Zygarewicz)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