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遠方基督徒提供了這一切 — 來自波爾塔瓦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過去一個月,我和我的團隊一直來回奔波於哈爾科夫州各收復地區。從這些地區被收復的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持續前往探視。因為我們知道這是  神要我們做的:去餵飽飢餓的人,為病人提供藥物,並傳福音。

當我們進入這些村鎮時,親眼目睹了一些可怕的景象,我們看到烏克蘭士兵從人們家中抬出平民的屍體。有一天,我們經過路邊的一付骸骨,當地人告訴我們,這是一名年輕男子的骸骨,他在剛開戰的頭幾天就被因為用手機拍攝俄羅斯士兵的照片,而被俄羅斯狙擊手槍殺了。俄羅斯士兵更禁止當地人埋葬他的屍體,以警告其他想用手機拍攝任何東西的人。因此屍體被棄置在路邊6個多月。在這種恐怖的局勢下,人們一直活在俄羅斯佔領的極度恐懼中,他們只能躲藏在大樓的地下室或家中的地窖裡。

剛抵達村鎮時,我們竟然看不到任何人,大家都因為恐懼而躲藏起來了。我們挨家挨戶找人,一找到人,便告訴他們,這些食物、藥品和用品都是用其他國家基督徒所捐的錢買來的。我告訴他們說,雖然你永遠不會遇到他們,他們也無法在地圖上找到你所住的地方,但他們想讓你知道耶穌愛你。當我這樣告訴他們時,他們都感動得淚流滿面,當中有許多人接受耶穌進入他們的心中了。

令人訝異的是,人們不僅要食物,現在他們還要聖經和我們所帶去的任何福音單張和小冊。因此我的團隊發了很多聖經給人,並給孩子們兒童聖經。

現在冬天快到了;對住在這些村鎮的人來說,這將是一個艱難的冬天。雖然這些地區都收復了,但道路、森林和田野裡到處埋設了地雷,居民都因為害怕會踩到地雷,不敢到森林裡去拾柴。許多地區沒有電力或天然氣供應,因為都在戰爭中被俄羅斯軍隊破壞了。而這個地區的氣溫,甚至會低到零下20度。

我懇請對此感到有負擔要幫助他們的人都能慷慨捐款,好讓我們能購買簡易的瓦斯爐(一個瓦斯爐的成本約為60美元)、食物和藥品,幫助他們度過這個寒冬。由於尚未開始下雪,道路還沒有結冰,我們仍然可以到達這些能源基礎被破壞的村鎮。等到12月初,道路就會結冰,在冰雪融化前,這些村鎮可能都無法通行了。

感謝您的代禱和捐款。願  神大大地賜福給您。


- 提摩太牧師,波爾塔瓦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