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上帝賜我們創意來解決問題 — 來自基輔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在我去訪問烏東先前被俄羅斯佔領的村莊時,上帝使我心中有一個負擔:看到他們沒有煤氣、沒有電的情況,我真不知道他們要如何度過寒冷的烏克蘭冬天。我的心掛念著他們,也把這個負擔告訴我的教會。我們教會有幾位弟兄是老練的金屬工,他們設計了一個燃燒木柴的簡單爐子,可以同時用來烹飪和取暖。

我們找到一個小鐵工廠,他們目前每天可生產20個我們設計的這種爐子;祈求上帝差遣更多工人來加入製作,以增加產量。我們四處尋找,後來在波爾塔瓦找到一家金屬供應商,他們可以用較低的價格供應我們鋼材。由於鋼材價格上漲,一個爐子的成本約為80美元。

我們教會正在製造兩用爐的消息一傳開,許多人(包括頓涅茨克州的牧師、烏克蘭軍方和東烏克蘭人)紛紛要求我們增加製造爐子的數量。我們發現需求很急切,而且需求量很大,所以我們教會的弟兄們正盡力提高產能。請禱告上帝帶來更多工人,好讓我們每天可以製造更多爐子。

我要感謝海外的基督徒,透過「全球異象事工」(Global Vision Ministries,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的合作夥伴)支持我們的事工,為有需要的人製作兩用爐。願上帝大大祝福你們。

後記:由於警報響起,顯示可能有飛彈攻擊基輔,因此本次採訪被迫中斷。大衛牧師在基輔舉辦研討會,培訓志工輔導員來幫助那些因戰爭而遭受心理創傷的人。

請為大衛牧師的教會製作兩用爐的事工代禱。願上帝帶來更多工人參與他們的重要事工。

- 大衛牧師,基輔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