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2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神保護的神蹟源源不絕 — 扎波羅熱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烏克蘭仍烽火連天,親朋好友被殺,房屋被毀。但我們對神的信靠依舊,並藉著為人服務來事奉祂。我相信只要不放棄,我們必能一起迎向勝利,並將在我們的生命和國家中看見神的榮耀。

我們為什麼要繼續幫助別人呢?我想起聖經中的撒瑪利亞婦人,耶穌給了她活水,使她得自由。戰爭一爆發,我們就發現自己所處的景況相當類似,周遭都是像撒瑪利亞婦人這樣的人;他們筋疲力盡、又飢又渴,傷痕累累。耶穌呼召我們去餵養像這樣的人,所以這就是我們不停地在做的事情。我們不斷開車到靠近前線的危險地區,運送食物去給那裡的弟兄姐妹和其他百姓。

教會是神對人們禱告的回應,代表耶穌對世人的手、腳和聲音,因此我們不會停下神呼召我們去做的善行。如今,許多人因著我們和其他教會所提供的幫助與支持向神感恩。我們的善行正帶領許多人歸向基督。

我們經歷了許多神保護的神蹟。我要分享最近的四個見證。

12月31日,一枚火箭彈擊中我們城市的一個街區,有八棟公寓和附近的其他建築物受損。我們有一些會友住在這一帶,但在神的保守下,火箭彈襲擊時他們都不在家。有些人在靈裡有強烈感動要去探訪教會的弟兄姊妹,有的則去看朋友。當他們回到家時,房子雖然損壞了,但自己卻沒有任何傷亡。

另外一次,我們教會的一位姊妹見證說,她有感動要去商店買東西。出門後不久,一枚飛彈落在她的屋子,炸毀了她的家。

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我們教會的另一位姊妹身上,她去自家車庫時,一枚飛彈擊中她的房子,她人卻很平安。
 
最近我們前往一個靠近前線的村莊,神差遣幾位烏克蘭士兵帶我們避過危險地帶,因為當地敵我雙方正猛烈交火。他們帶領我們平安進入村子,之後也平安離開。

請禱告神繼續保護祂的子民

感謝您的禱告和支持。您的捐款幫助我們繼續在扎波羅熱作耶穌的手和腳。我相信您的獎賞即將來到;因為耶穌說,做在一個小子身上,就是做在祂身上。願神供應您一切需要,願祂仰臉光照你。

 

-安得烈牧師,扎波羅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