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進入馬可樓(Upper room )都同心合意恆切禱告。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楊道諾牧師分享馬可樓的門、牆、天花板、地板、氛圍。

今天首先來談門馬可樓R P G的門是矮門。就是代表只有謙卑順服的人才進得去!

五旬節聖靈降臨與馬可樓的禱告有密切的關係。

「真正禱告的人」一定是謙卑、順服倚靠神的人!

耶穌基督復活升天前,吩咐門徒要在耶路撒冷等候。

這些遇見復活的主的人,包括11位使徒、婦女、耶穌肉身的兄弟。

他們都謙卑、順服進入馬可樓的「矮門」。

禱告等候、等候禱告、三三兩兩或集體的R P G!

復活升天的主不但在天上寶座(也是天上的馬可樓為門徒禱告)同時也在地上的馬可樓與他們同在!

他們不是一次、兩次,一天、兩天的Upper room的謙卑禱告R P G。

他們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十天之後五旬節到了。聖靈就降臨在馬可樓所有禱告的人身上!

十天的馬可樓R P G不是結束、而是謙卑禱告R P G持續不斷地擴散的開始!(!)

弟兄姊妹,今天復活的主也在呼召我們進入馬可樓R P G的矮門。

祂盼望我們,特別在這五旬節聖靈降臨最後一個禮拜,讓我們「謙卑」的進入馬可樓。禱告等候、等候禱告,五旬節「快到了」!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