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合一是恩賜需要神的保守 也需要我們竭力的保守!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合一是恩賜(貴重的禮物) 需要神的保守、也需要我們竭力的保守!

合一是三一神集體的傑作、恩賜、禮物、屬靈的福氣。(參考以弗所書一章2節10節、二章14-15節、三章3節)

對於如此寶貴的「 合一恩賜」,耶穌求「.... 聖父.... 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約翰17章11節

12節耶穌接著說:「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 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

15節耶穌求神「保守他們脫離惡者。」

對於如此珍貴的「合一賞賜」,除了三一神再三「保守與護衛」,我們集體的責任就是「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三一神是全能的神,主的保守是大有能力的!我們個人要保守,竭力保守更要「集體的竭力保守」!

弟兄姊妹「合一、回家旅程的夥伴們」!讓我們存感恩的心領受三一神「合一的珍貴禮物、賞賜」。

我們也仰望三一神對「合一再三的保守!」然而我們依然有我們集體的責任,就是「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家人們加油、加油,彼此鼓勵同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