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在艱難時期,上帝與我們同在 — 頓涅茨克州的最新消息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頓涅茨克州目前正在進行多場激烈的戰鬥。我有一個很大的負擔,要從我們教會派宣教士到剛剛收復的地區,去照顧身心受創的人。這些最近收復的村莊,因為大部分基礎設施和建築物都遭到嚴重破壞和毀損,生活非常艱困。我們最近派宣教士到一個已收復的村莊,修復了當地的教堂,並計劃盡快恢復那裡的禮拜。

此時,氣溫不斷下降,頓涅茨克州和哈爾科夫州以及南部的許多地區都斷電,需要暖氣爐。很感謝有更多的人加入製作燒木柴的暖氣爐;但是,因為目前烏克蘭的鋼板缺貨,價格上揚,製作爐子的成本高漲。此外,大部分暖氣爐都在烏克蘭西部製造,需要運輸1000多公里才能送到急需它們的東部地區;而由於惡劣的天氣——雪、雨、霜和霧,現在的路況很差。

最近,我們派了一些弟兄去赫爾松。城市裡的生活條件惡劣,沒有水、電、煤氣和網路。由於天氣越來越冷,人們迫切需要爐子來取暖和做飯。

教會弟兄把爐子放上卡車要運到頓涅茨克州

代禱事項:
1. 禱告戰爭早日結束。
2. 請為決定留在或搬到最近光復的地區,服事當地人民的牧師和宣教士禱告。
3. 請為我們在霧、霜、雪、雨等惡劣天氣條件下,將爐子、食物和用品運送到頓涅茨克有需要地區的志工司機禱告。
4. 祈求上帝供應鋼材並帶來更多的工匠,讓我們可以繼續製造人們度過這個冬天所急需的爐子。
5. 求上帝醫治成千上萬因這場戰爭而身心受創的人。

- 以諾牧師,頓涅茨克州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