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立王、廢王 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被擄的年輕人但以理能夠在外邦「水很深」、非常複雜的政治環境中一炮而紅。

並且展開五、六十年在政治山頭的頂端,「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

關鍵是透過禱告領受一個超自然解夢的恩賜!

透過他跟三個同伴「RPG」懇切禱告,在稱頌讚美中,神賜下啟示的話: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予智慧人,將知識賜予聰明人。他顯明深奧隱祕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但以理書二章21節、22節

但以理與他三個朋友,可以「不理政治,但政治不但要治理他們、甚至治死他們」。

也許我們面對非常複雜、「水很深」的政治環境,我們吶喊:「但以理的神在哪裡?」

但是神卻在天上尋找「神的但以理在哪裡?預備好了嗎?有禱告同伴嗎?」

弟兄姊妹,親愛的RPG禱告夥伴們,九合一選舉剛過,但是2024年的大選才真正是關鍵!

我們懇求神興起這時代的但以理,能夠在政治的領域產生超自然關鍵的影響!

當時,被擄到巴比倫的猶太人,認為怎麼可能影響「政治的最高層」?

但是在信心的禱告裡,讓我們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