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死蔭幽谷中的盼望 — 扎波羅熱來信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現今我們烏克蘭,正行在死亡蔭的幽谷中。我們單單相信上帝是保護我們的,我們相信上帝差遣祂的使者在我們前面護衛我們,使我們得以按著上帝的旨意去幫助身邊的人。

我們並不是英雄,我們也會恐懼和擔憂。但我們知道上帝今天呼召我們去成就祂的旨意,要我們送麵包、食物和衣服給那些需要的人。我們 — 教會 — 是祂的手、腳和聲音,用來向眾人傳講天國的福音、耶穌的盼望和愛,以及耶穌拯救和醫治的信息。

我們如何激勵我們的志工來服事上帝和百姓呢?我會告訴他們耶穌的榜樣:祂輕看試煉和反對,周流四方施行醫治、拯救,供應人們的需要,並叫人從死裡復活。大多數人否認祂的身份,多次要拿石頭打他,但耶穌說,祂來是為了完成天父的旨意。照樣,我們明白,我們在世上需要遵行上帝的旨意。上帝的旨意是要我們去傳揚福音,並幫助我們身邊有需要的人 — 愛鄰舍如同自己。

我鼓勵我教會的所有弟兄姐妹:基督住在我們裡面,這表示我們有榮耀的盼望。當人們體驗到我們的愛心和關懷並開始讚美上帝時,上帝的榮耀就會彰顯。我們的善行能帶領人們歸向上帝;而看見人們讚美上帝並感謝我們,也是對我們極大的鼓舞。

我想起在監獄裡的使徒保羅,當他被關在牢房裡時,是什麼鼓舞了他?是弟兄姐妹對他的支持。他們奉獻金錢、食物和衣服,並為他禱告,使他有力量事奉上帝、寫信給教會,並滿懷盼望地期待離開黑暗牢房與弟兄姊妹歡聚的日子。

今日我們在烏克蘭所面臨的局勢,就如同被關在黑暗的牢房裡一樣。但當我們收到有人希望為我們祈禱的鼓勵信息或電話、告訴我們他們愛我們、詢問該如何提供幫助時,我們就受到極大的鼓舞;我們因此感受到上帝的愛,並知道我們並不孤單。這給了我們力量繼續做上帝的工,即使在壓力大到讓我們想放棄的時候。

感謝您的禱告和支持,感謝您站在烏克蘭的破口支持烏克蘭基督徒手中的工作,感謝您的奉獻讓我們得以繼續幫助有需要的人。您們的支持對我們的意義,遠遠超乎您的想像。

願上帝大大賜福您們!

-安得烈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