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楊道諾牧師:是時候了!台灣教會將面臨極大震動 要團結 RPG預備基督再來!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謝宜汝 追蹤
國際禱告學院(IPC)總監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

【記者謝宜汝/高雄採訪報導】五月15日高雄眾牧者們齊聚武昌教會,參與國際禱告學院(IPC)總監楊道諾牧師(Rev. Donald Young)「2021熊熊烈焰復興禱告特會」。在做好一切防疫措施之下,自主限縮聚會人數在50名牧者以內,並提供線上直播給先前報名的參與者們,為的就是在震盪來臨前,如使徒行傳在馬可樓迎接聖靈的烈火,呼籲教會牧者、弟兄,拿起為國禱告的權柄,同心協力一同為我們所愛的家園、城市、國家禱告。

高雄眾牧者們在作好一切防疫措施之下,自主限縮聚會人數在50名牧者以內,並提供線上直播給先前報名的參與者們。

 

高雄眾教會牧者一同為楊道諾牧師在台灣的平安代禱。

楊道諾牧師指出,神有旨意要他帶進台灣,當神的旨意臨到時,他心裡充滿了急迫感,知道時間不多了,耶穌即將要再臨了,台灣教會將面臨極大的震動,為教會的震動作預備,是他此行再一次冒著風險來到台灣教會的原因。

一、在這震盪的世代中,設立天國防線

楊道諾牧師教導越是動亂不安的時代,越要大聲宣告設立「天國防線」,我們的宣告是有權柄的,能捆綁惡者、帶下祝福。設立「天國防線」更能使天上、地上、土地的上空,舉凡由基督的名掌管,受基督保護、引導、啟示、啟動、轉化的範圍。當教會與教會之間開始合一禱告,就能為台灣上空設立屬靈疆界。(請參考:設立天國防線宣告)

二、牧者作年輕世代領袖的後盾

楊道諾牧師指出,他年輕時在神的祝福下領受大衛的恩膏,為主爭戰得勝;直到他從神那裡領受,要將兵器放下,領受摩西的杖,用「領導的恩膏」,取代「爭戰的恩膏」。

領受「領導的恩膏」。

楊道諾牧師表示,出當他領受神要他帶訊息給台灣時,除了在RPG運動上推行「啟示、啟動、轉化」以外,還有「動員、加速、歡慶、授權」,其中「授權」是很重要的指示。

華人的文化是尊重父老、敬老尊賢,這些都是很好的品格,但是不要因著文化而錯失了下一代的機會。因主說在末後的日子,祂要澆灌祂的靈給凡有血氣的人、少年人也要見異象、說預言,所以教會要為這末後的日子來預備下一代、授權給下一代,作下一代的後盾,好讓主的靈澆灌下來時,下一代已預備好成為當代的約書亞、加勒、以斯帖、路得。

高雄的年輕牧者領袖齊聚,揚聲敬拜讚美神。

三、預備好的教會有五個特徵

1.預備好的教會在「火」方面已經預備好:

有如啟示錄一章12節、20節,所說,教會存在是為著一個主要的目的,也就是領受基督同在的火,並把這會傳向社區。RPG的目標就是幫助台灣教會把這份禱告的火預備好。

並且看見教會與教會之間合一的火。楊道諾牧師表示,他很高興在高雄看見牧者每週齊聚、合一禱告,牧者之間情同兄弟,這正是耶穌喜愛看到的,祂的心意與計畫就是教會與教會之間合而唯一。

高雄眾牧者情同兄弟、關係合一。

2.預備好的教會,是預備去宣教的教會:

耶穌基督會用不同的方式向每個教會彰顯自己的榮耀。RPG的目標就是幫助台灣每一個教會都預備好去宣教,為主耶穌收割莊稼。只要有一個人決志信主,天上就為他歡慶!我們也要常常歡慶!

當得救的數字滿了天父的心意,各族、各邦都聽見福音,全天下都會聽到天上的號角聲響起!基督就要再來!

3.預備好的教會是順服的教會:

RPG運動的目標是,幫助台灣每一間教會都預備好領受、並順服上帝的話語。

4.預備好的教會也預備好悔改:

耶穌在啟示錄裡八次對七間教會說要「悔改」。RPG的目標是帶領台灣每一個人都進入悔改當中。

5.預備好的教會會充滿得聖的信徒:

耶穌基督已得勝,祂也呼召著我們經歷得勝。RPG的目標是,幫助台灣每一間教會都充滿得勝的信徒,過著得勝的生活。

【相關閱讀】

楊道諾牧師:在疫情嚴峻,看似失控的日子裡 要拿起禱告的權柄「設立天國防線」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